我想要去中國的山西旅遊,請問那邊有那些地方是值得一去的呢?

【中國煤炭博物館(動感電影+礦井探秘)】這裡建造的地下類比礦井生動而又逼真的向您展示了煤炭從發現到被採掘的全部過程,讓您對山西的煤炭資源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和瞭解,煤炭悠久歷史的濃縮。看動感電影,乘罐籠電梯,坐礦井小火車,親身下到煤海礦井中探秘。

【科技館】占地30餘畝,建築面積13290平方米,1988年2月正式開館。山西省科學技術館是省直機關首批“十佳文明視窗單位”,是山西省委、省政府確定的“山西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是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確定的“全國科普教育基地”,曾被中國科協評為“全國先進科技館”,被國家科委和中國科協命名為“全國先進科普工作集體”。

【長風大街】太原城南一條交通與景觀並重的綜合性城市一級主幹道。長風大街,東起建設南路,西至新晉祠路,全長4669米,1982年9月改名長風大街,取“乘長風破萬裡浪”之意。原來的長風街僅僅是一條窄窄的巷子,曾經是省城許多收酒瓶、收破爛小販的集中地,現在高樓林立,擁有北美新天地、王府井百貨、新天美、沃爾瑪等大型百貨公司及超市。

西藏旅遊   寧夏旅遊   山西旅遊

我想要去中國的山西旅遊,請問那邊有那些地方是值得一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