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風管處辦旅遊宣導繪畫比賽 盼提升國人對旅遊安全重視

包車   包車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配合交通部觀光局107年3月21至3月27日「旅遊安全宣導週」推廣,24日於轄管牛埔仔遊憩區內舉辦「107年度國中小學旅遊安全宣導繪畫比賽」,現場許多學童們,發揮其創意,展現出各種旅遊安全畫作,也透過學童純真的雙眼,了解到學童的世界裡,對於旅遊安全的認知程度,從而提升其對旅遊安全的意識,讓學童了解旅遊安全的重要性,加強學童對旅遊安全教育的培養。

 

此次繪畫比賽組別分有國小1至3年級組、國小4至6年級組和國中7至9年級組,共計3個組別,並以牛埔仔遊憩區的現場元素,分別規劃無障礙通用旅遊安全、水域意外防範設施安全、景點設施安全等三大比賽主題,請參加的學童選擇一種,於畫作上載明旅遊安全標語,結合繪畫進行創作。

 

快樂旅遊開心繪畫 旅遊安全從小做起

除繪畫比賽的舉辦,現場還有野餐音樂會及旅遊安全有獎問答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在美麗的牛埔仔遊憩區草皮上,享受美食、聆聽音樂,共度美好假期,「開心遊 平安歸」,藉以提升國人對旅遊安全的重視。

 

機場快綫

參考資料:http://www.taiwanhot.net/?p=558115

阿里山風管處辦旅遊宣導繪畫比賽 盼提升國人對旅遊安全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