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在你旁邊游!日本打造「水族館廁所」 網直呼:超美der~

又來一個IG熱搜網美點!你能想像上廁所時,有上百條魚在旁邊看你上廁所嗎?日本兵庫縣一間「Mumin Papa」餐廳打造了全世界最特殊的「海底世界廁所」,在上廁所時,不僅能欣賞上百條魚及烏龜在水裡優游,一進到廁所,馬桶蓋彷彿有紅外線般,還會自動掀開。有日本網友實地走訪這間廁所,直呼「這是我人生中看過最具衝擊的廁所!」

有網友PO出這家位在日本兵庫縣明石是海邊附近的Mumin Papa餐廳,擁有最具視覺享受的廁所。店家約10年前重金砸下3000萬日元(約台幣826萬元)打造水族館廁所,當初是為女性專屬設計,後來漸漸吸引許多顧客前來打卡拍照。從影片可見,一打開門馬桶蓋就會自動掀起來再放下,像是在歡迎顧客使用,環顧四周還有許多魚兒、烏龜在陪伴如廁。

基隆住宿   基隆住宿   基隆住宿

直接在你旁邊游!日本打造「水族館廁所」 網直呼:超美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