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中國西藏玩,有沒有推薦的行程呢?

行程安排從成都飛西藏林芝(藏東林芝東方小瑞士),林芝這裡的海拔只有二千八百五十米,比拉薩還低將近七百多米,隨後再以二天的時間從林芝拉車前往拉薩,讓您有更能適應高原反應的時間!
有西藏『香格里拉』、『西藏瑞士』、『西藏江南』之稱的「林芝」,海拔僅2.800米,自然風光璀璨多變,尤其當您目睹「巴松措」時,您會讚嘆人士間還有如此的美景,真的有如仙境般的美麗。
香巴拉,又譯為“香格里拉”,藏語意為“持安樂”,是佛教所說的神話世界,時輪教法的發源地。藏文史集對香巴拉的記載很詳細:香巴拉位於雪山中央的西端,圓形如同蓮瓣,周圍被雪山環抱,從白雪皚皚的山頂到山腳下的森林,生長著各種鮮花和藥草,大小湖泊星羅棋布,青草茂盛,綠樹成蔭。林芝、巴松措、色季拉山、魯朗林海,處處都像香巴拉,其實美景是上天給我們的恩賜,帶著感恩之心生活,也許處處都是香巴拉。

西藏旅遊   寧夏旅遊   山西旅遊

我想要去中國西藏玩,有沒有推薦的行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