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想要帶家人去東北玩,請問那邊有甚麼地方是一定要去的呢?

之前工作關西很常去,推薦幾個不錯的點給你參考

星海廣場

星海廣場位於大連南部海濱風景區,原是星海灣的一個廢棄鹽場。星海灣改造工程啟幕於1993年7月16日,市政府利用建築垃圾填海造地114公頃,開發土地62公頃,形成了總占地面積176萬平方米的亞洲最大城市公用廣場,工程竣工於1997年6月30日。廣場中央設有全國最大的漢白玉華表,高19.97米,直徑1.997米,以此紀念香港回歸祖國,華表底座和柱身共飾有9條巨龍,寓意九州華夏兒女都是龍的傳人。

百年城雕

百年城雕是1999年,為紀念大連建市百年。在星海廣場南部海濱建起一座巨型城雕。整個城雕設計新穎,浮想聯翩,匠心獨運,寓意深速,令欣賞者駐足遐想回味無窮。整個設計打破了常規的立式雕塑手法,開創了國內臥式雕塑平放于海岸邊的先河。

棒棰島風景區

棒棰島位於大連市濱海路東段,大連市東南約5公里處。是一處以山、海、島、灘為主要景觀的風景勝地。這裡三面環山,一面瀕海;北面為群山環繞,南面是開闊的海域和凹凸不平的鵝卵石灘。棒槌島名字的來歷是因離岸500米遠處的海面上有一小島突兀而立,遠遠望去,極象農家搗衣服用的一根棒槌,故稱棒槌島。島上主峰海拔53.1米,登臨其上,市區景色和海濱風光盡收眼底。島上散布著風格各異的別墅群,有如鮮花散落在如茵的草地上,這就是著名的棒棰島賓館,當年是國家領導人避暑療養之地。

東北旅遊   西藏旅遊   寧夏旅遊

明年我想要帶家人去東北玩,請問那邊有甚麼地方是一定要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