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故事宴】4月7日開席 網路報名未演先轟動 歡迎網路報名參加_珍珠奶茶

※小型創業,各種食材及珍珠奶茶批發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澎湖,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天然景觀與風土人文外,在地食材與料理,對於外地遊客而言,更是澎湖獨有的特色與難以抗拒的吸引力;不論是屬於農產的澎湖菱角絲瓜、花生、火龍果、仙人掌果、南瓜、風茹草等,或是屬於海味的小管、丁香魚、海菜、馬糞海膽、土魠魚、石鮔、石蚵、珠螺、玳瑁石斑等,都是遊客到此必嘗的澎湖特產。

「澎湖海島特色產業輔導級友善環境計畫」,是澎湖縣政府為了推動兼具地方經濟發展與環境友善所擬定的計畫。其中,本次【澎湖故事宴】活動,則是計畫具體落實的示範性活動;透過澎湖在地食材在料理上的不同運用與呈現,塑造澎湖以美食為主軸的季節性旅遊,創造澎湖在地食材的新價值,賡續推動並擴大「澎湖優鮮」標章的適用範圍與業者,並藉此營造出農、漁特色產業的永續經營環境。

【澎湖故事宴】活動,於相關消息公布後,雖未正式開始報名,但已吸引無數民眾打電話來詢問活動如何報名及報名規則等相關事宜,更有民眾希望執行單位在活動開始報名時,電話通知他們上網報名,足見本活動受矚目的程度。本活動於3月24日(六)開放報名第一天,已湧入數十組民眾上網報名,剩餘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民眾儘速上網報名,以免向隅。

本次記者會除揭露【澎湖故事宴】的完整菜單外,並由潘盟仁主廚進行料理的現場烹調與品嘗活動。擇定的料理,是故事宴的第二道料理,也是其在美國雙橡園中招待貴賓的知名美食-鮮花卡滋炸明蝦。由廚師將蘿蔓生菜葉剪成花瓣狀,並將澎湖特產大明蝦調理炸好放置在花瓣上,再放入調味及食用花點綴後,即成為一道兼具色香味的創意料理。

【澎湖故事宴】活動的最大特色,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常見問題?

保麗龍割字/保麗龍切割/保麗龍字/保麗龍噴漆/保麗龍亮粉噴漆/雷射切割/電腦割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