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斤鮮奶油可麗餅 奶油加滿比臉大

身為吃貨的你,在吃各式各樣的甜點時,最喜歡品嚐哪個食材呢XD,對許多人來說,有著濃厚乳香的鮮奶油,完全讓人垂涎三尺!一款蛋糕,若是少了鮮奶油,真的什麼都不是了啊!日本一家甜點店日前推出了「一公斤鮮奶油可麗餅」,超爆滿的奶油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心臟快要被塞住(笑)。究竟日本這款看起來罪惡到不行的「一公斤鮮奶油可麗餅」有多讓人瘋狂呢?一起跟小編繼續看下去囉。

  

 

#一公斤奶油可麗餅上市!

                         

在台灣,可麗餅有各式各樣的口味,不過你有看過被塞滿奶油的可麗餅嗎?尼看看這超犯規的畫面,是不是光用看的就大流口水。這款可麗餅在日本埼玉縣川越市的一家可麗餅專賣店「Floret」販售。只見薄薄的餅皮上,被店家塞滿了白白誘人的鮮奶油,根本已經不知道究竟是在賣奶油還是賣可麗啦!這…要一口塞下去,還真的會有點擔心,畢竟人家的心臟光看到這畫面,就已經開始害怕惹(笑)。

 

#開發原因真的超級鬧啦!

                         

不過,為何店家會推出這款超美味(?)的一公斤鮮奶油可麗餅呢?事實上,店家說,會開始販售這款可麗餅,起因全是一位女高中生,因為她每次都要求奶油增量,甚至還開玩笑說:「乾脆放一公升好了!」因此,店家就這麼聽進了女高中生的建議,把滿滿的鮮奶油加進了可麗餅中XD。所以,現在社群才會到處出現這款看似獵奇又美味的可麗餅啊(笑)。

                         

雖然看起來美味又漂亮,但這「一公斤鮮奶油可麗餅」製作真的很不容易啊…小編懷疑老闆根本就是不小心整死了自己(笑)。店長透露,為了要讓滿滿的鮮奶油穩定固定在可麗餅上,自己真的是練習了很久… 不過,光看這畫面,小編也是完全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要怎麼讓鮮奶油乖乖的待在可麗餅上,一不小心就會倒在身上,真的超危險!但好吃就好,其他麻煩事就交給老闆啦(笑)。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各式各樣一公斤奶油超美味!

                         

別以為「一公斤鮮奶油可麗餅」聽起來很普通!店家可是能依照你的需求而製作出各式各樣的口味呢XD。不管在上面淋上滿滿糖漿,或是在上面鋪滿各式各樣的水果,通通都可以!尼看看大家拿到可麗餅實體的畫面,是不是超級逗趣,這「一公斤鮮奶油可麗餅」根本就是通通遮住了臉,完全滿到看不出來背後的人是誰!實在太浮誇啦。

 

#超佛價格奶油完全吃到飽!

                         

不過大家應該超好奇這款「一公斤鮮奶油可麗餅」的售價吧~事實上,這款可麗餅價格意外超便宜!只要點一般的可麗餅,再加1,000日圓(約台幣236元)就可以把滿滿的奶油加上去!小編懷疑,老闆根本完全沒考慮到大家的心臟吧!想必大家的心臟,看到這有著滿滿鮮奶油的可麗餅,應該都偷偷在心中流出冷汗了吧XD。

若你現在人剛好在日本的話,又同時是鮮奶油愛好者,真的務必要前往一試啦!只能說,老闆加料完全沒在開玩笑,滿滿的鮮奶油,真的讓身為鮮奶油控的小編,快要忍不住啦!希望未來去日本有機會能品嚐看看QQ。

來源鏈接:https://ebcbuzz.com/category/fun/food/244341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