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防脫妝大眼更美麗 教你保持眉妝的技巧

對於一個美麗的妝容來說,最可怕的就是會脫妝,要怎麼才能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呢?和一起來看看吧。

1、冰水降溫,底妝更持久

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底妝,妝前必須做好保養。基礎護理后,在上妝前用冰的礦泉水瓶子在臉上滾幾下,讓肌膚的溫度下降。還可以把微濕的化妝海綿放到冰箱里,等待幾分鐘后,將冰涼的化妝棉輕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會感覺肌膚格外的清爽。或者在妝後用保濕噴霧在離臉龐約20厘米的距離噴幾下,再以面紙輕壓臉龐吸去水分,可以減少妝容的厚重感,使得上妝效果更持久。

2、指尖按壓,色彩更飽和

眼部是最易脫妝的部位,不可避免的眨眼很容易在我們的上眼瞼處留下一道尷尬的細線,分泌的汗水使得眼線和睫毛膏易暈開,沾到下眼瞼,便會形成難看的“熊貓眼”。對此,我們可以在上眼影時,用蘸上水的眼影刷在紙巾上按一下再刷眼影,或使用眼影棒以按壓的方式上色,用手指沾取眼影,重複按壓,可以使色彩更飽和、更持久。

3、補妝妙招,避免熊貓眼

如果發現睫毛膏已經花了,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補救。補妝前要先把暈開的睫毛膏認真清除乾淨,以沾有乳液的棉棒或用手指取少量的潤唇膏,把睫毛根部附近等細微之處清理下。盡量注意不要使勁來回揉蹭,因為眼部皮膚薄並且脆弱,所以要輕輕揉抹,這樣暈染的睫毛膏就會立即脫落。然後,用睫毛膏稍加在睫毛梢輕掃一下就好,無須從睫毛根部起重新塗一遍。

如何化好眼線

1、用眼線刷蘸取眼線膏之後不要急着畫眼線,先在手背的虎口處把顏色蘸勻,直到筆尖四面都裹上均勻顏色為止,這樣一筆至少能畫半隻眼睛的眼線,着色也會很均勻。

2、首先畫第一段,輕輕地拉提眼皮,從眼尾位置開始向中央填滿睫毛空隙,畫的時候眼睛盡量向下看,這樣能夠把上眼皮舒展開,讓眼線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難看的空隙。

3、畫第二段續中段反向落筆,從眼頭開始畫至中央,注意落筆力度要一致,否則眼線可能不一樣寬。

眼線的粗細長短,可以改變一個人眼睛的形狀,並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試試把眼線延長一點吧,不僅能修飾眼形,還可以修飾臉型哦,過於上揚的眼線給人太妖艷的感覺,而下垂眼線不適用於所有眼形,最百搭完美的眼線應該是早眼尾處眼尾平着順勢拉出一點,這樣的眼線和任何妝容都搭配哦。

保持眉妝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持久的眉妝用眉粉畫效果最好。如果你一定要用眉筆勾出眉梢,事先要用吸油紙吸干油脂,用眉筆描過眉毛后一定要刷上一層薄薄的散粉,這樣才能保持眉妝持久。另外一個秘方就是用睫毛膏給眉毛定型,透明的眉膠或是稍稍發乾的棕色睫毛膏最好用。

越潤越持久

Nicole認為,”滋潤的肌膚是保證妝容持久的基礎”。如果遇到糟糕的肌膚,她也有辦法–妝前用一片保濕潤面膜。”別小看這片面膜,它可是讓很多明星、模特容光煥發的秘密。”

打底前先潤唇

有的人化妝喜歡按部就班,等化到唇妝時才發現嘴巴很乾,不容易上妝。我的辦法就是在打底前就塗上潤唇膏,等底妝、眼妝都完成了,嘴唇也滋潤得差不多了,再上唇妝就很服帖了。

膏狀腮紅滋潤又持久

用液體或膏狀腮紅打底是腮紅持久的秘密。之後在同一部位用粉狀腮紅輕掃,就可打造出不易脫落的完美雙頰。同樣的道理,塗上唇膏以後,輕輕壓上少許粉底,就會構成一層保護膜,之後再塗一層唇彩,唇妝保持的時間就長很多了。

粉底液也要分區使用

上妝前可以在愛出油的T區用控油護膚品調節肌膚。上底妝時,根據皮膚狀況也不妨分區使用”油性”(U區)和”水性”(T區)

偷懶討巧

到了夏天我會盡可能地讓自己呆在有空調的房間裏面。早上塗粉底的海綿我也會隨身攜帶。可別笑話我吝嗇,我的補妝秘訣可全靠它!

用余粉更自然

很多人喜歡用粉餅補妝,即使用吸油紙把油汗吸干再拍上散粉,不一會兒汗油混合就又會起泥了。這裏推薦一個懶人方法:用紙巾按一下出油部位,用粉撲的邊緣塗粉底。但不要在海綿上再蘸新粉,用早上化妝后海綿上剩餘的部分就可以了。

薄塗才明智

有的MM怕掉妝,喜歡把粉底塗得厚一點,其實這是不對的。偷懶又明智的做法就是塗薄一點,這樣即使掉妝也不會很明顯。粉底不要留下邊界,額頭部分可以推向髮根,耳際和脖子都要照顧到。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476.html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