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妝后犹如蔥皮狀兒的眼底卡粉

上妝后犹如蔥皮狀兒的眼底卡粉

疫情之後,大家外出都無一例外地戴上口罩,

口罩可以遮住我們的鼻子、嘴巴、下巴,但遮不住眼睛,所以美麗的眼睛就顯得異常重要。

 

這時少女們開始研究起了口罩妝。

即便是帶着口罩,也不能讓自己邋遢着出門,化眼妝也是化。

 

口罩擋住了我們一半的臉,

那麼整個口罩妝的妝容重點就要放在眼妝、眉妝和底妝上。

眼妝BlingBling的很閃,

眉妝要氣質滿滿,

底妝更要服服帖帖,

即便是帶着口罩也能輕易吸引大家的目光。

 

可是最近有很多仙女們抱怨,早晨化妝的時候,

眼底的干紋細紋,不管用多滋潤的遮瑕都會卡紋。

這可如何是好?

 

其實這個問題也非30+都市白領專屬,

20出頭年輕的妹妹們同樣深受困擾。

同時,它也不是大眼睛的專屬困擾,畢竟小眼睛也愛長紋兒…

 

 

眼周皮膚,是全身皮膚最薄的地方,只有0.33-0.36毫米的厚度,也就是說,眼部的皮膚厚度只有面部的1/3甚至1/5。

皮膚越薄,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含量就越少,隨着每人每天2.4-2.8萬次的眨眼次數和各種表情,那一點點膠原蛋白很容易因為“過勞”丟失,魚尾紋、淚溝、眼窩凹陷等問題也就隨之產生了。

 

因為眼部是皮脂腺和汗腺分佈最少的部位(大家都知道T區油脂分泌很多,而眼周幾乎沒有油脂分泌),所以水分會蒸發的多,如果說面部是乾性皮膚,那麼眼周就是乾乾乾乾性皮膚。

 

 

眼底為什麼那麼容易干、皺巴巴、卡粉?

眼底皮膚的特殊性,缺乏厚度和支撐性。鬆弛的軟組織容易松垂,形成眼袋、淚溝、循環不暢的黑眼圈等問題,緊緻的面部常和鬆弛的眼部涇渭分明。

 

區別於動態紋(像魚尾紋、抬頭紋、川字紋這些)的可防可控,眼底的靜態干紋細紋相對難搞!!!

 

各位仙女可以對着鏡子做動作,觀察自己的笑紋是否能在笑容停止后立即消失,如果可以,說明眼角狀態還可以,如果有微微皺紋,需要立即馬上採取措施,以免皺紋加劇;

 

皮膚隨着歲月的流逝,表皮層與真皮層厚度會逐漸變薄,動態紋隨着時間不斷重複累積,就會逐漸形成真正的皺紋。

 

哪些醫美能改善眼周問題?

 

彌補眼周先天皮脂分泌不足——水光針營養輸入

 

除了給眼底土壤翻耕重建外,想象一下,當土壤開始缺乏水分和營養時裂開的縫隙,是不是像極了密密匝匝的干紋細紋?

 

所以額外的營養補充是剛需。把它當作XXXX乾性皮膚來對待,眼周的水光針營養輸入就是日常功課。有營養,有水分,真正吃到眼底去,眼底才不容易卡粉、長假性干紋。

 

彌補眼皮薄、膠原少的“基因缺陷”——眼周熱瑪吉

像眼底這些密密匝匝的橫紋、干紋、細紋,是眼周皮膚整體缺乏膠原的表現,一定要對眼底這一整片土壤進行翻耕重建,讓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增生重新排列,才能長出均勻平坦的皮膚。

 

而眼周熱瑪吉,特殊設計的0.25㎝眼部治療探頭,可作用到上下眼瞼甚至睫毛根部,通過射頻刺激,促進皮下膠原收緊,激活皮膚膠原與纖維,從而收緊眼周肌膚、使眼睛看起來更大、輪廓更清晰。

 

針對眼部動態紋的剋星——肉毒素

有一種不做表情時看不出來,但一笑一哭一動就會非常明顯的眼角皺紋,屬於動態紋,動態紋是屬於肌肉層的問題。肉毒素是動態皺紋的剋星,並且見效最快,效果最確切。

 

各種惱人的黑眼圈一次解決——膠原蛋白

針對血管型、結構型、混合型、色素型黑眼圈,雙美膠原蛋白直接向真皮內添加膠原蛋白,即刻亮白,立即增加真皮的厚度與張力恢復皮膚的平整性,解決皮膚暗沉、鬆弛、皺紋。

 

同時,促使成纖維細胞合成再生自身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細胞外基質成分,恢復皮膚的彈性及光澤。它在降解后釋放出平均約2442個氨基酸,持續提供肌膚營養成分循環使用。

 

日常眼周保養tips:

塗抹防晒霜時別忘了上眼皮和眼周,或者可以用專門的眼周防晒。

對待眼周,不論塗抹眼霜、畫眼妝還是卸妝,都要極盡溫柔,不要拉扯。

油皮不要覺得自己皮膚油就不用眼霜,畢竟你的眼周還是“干皮基因”。

化妝的時候,眼睛周邊塗抹遮瑕膏、遮瑕液等厚重彩妝,容易加重皮膚乾燥從而加重眼部皺紋。與其用遮的,不如醫美手段儘早改善。

晚上關了燈之後就不要對着手機了。

出門必戴墨鏡。關鍵不是為了裝酷,而是抵禦紫外線對眼周皮膚的傷害。

長時間面對電腦記得戴上防藍光眼鏡。

看書也好,用手機電腦也好,每隔一段時間站起來眺望遠方,眼睛也不會那麼疲勞。

沒有什麼事是非要熬夜才能完成的。早睡,你的眼周細紋就能感念到你的誠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2020最新美食大賞|竹北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