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嘉旅遊高質感!瑞里綠色隧道優化 設茶席供遊客品茗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風景區為大阿里山區西北廊道特色觀光樞紐,嘉義縣政府積極爭取前瞻計畫補助和自籌經費總計近1億元,進行嘉166縣道和村落聯絡道路近25公里的改善工程已經完工,知名景點綠色隧道路面煥然一新,還增設了許多指示牌、入口意象及休息座椅,優化遊客旅遊體驗。為慶祝道路改善完成,展現地方特色體驗,瑞里社區協會特地將當地茶席、金牌咖啡精心佈置於綠色隧道讓人享用。

展現瑞里茶產業特色,社區在綠色隧道安排茶席,供遊客享用。(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瑞里觀光資源豐富,綠色隧道兩旁的竹子和林木茂密成蔭更是個幽靜美景,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交通與識別標誌是導入遊客的基礎工作!完成道路改善優化之後,可以讓更多遊客方便抵達瑞里風景區,感受到嘉義旅遊的高質感,進而帶動嘉義的觀光產值。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知名景點綠色隧道路面煥然一新,還增設了許多指示牌、入口意象及休息座椅。(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指出,配合瑞里推動觀光,嘉義縣166觀光產業發展協會已經正式成立,盼藉由成立觀光軸線協會整合地方資源,對於推動地方觀光,同時推出套裝行程,以深度旅遊打造專屬嘉166軸線的特色。

另外,台灣好行瑞里線班車也已經正式上路,全線從嘉義市區到梅山鄉瑞里,沿途共設10站,假日及國定假日行駛,往返共6班次,方便民眾搭乘,輕鬆上山旅遊。

完成道路改善優化之後,可以讓更多遊客方便抵達瑞里風景區,感受到高質感旅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97084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