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面膜可以去皺紋 去皺紋面膜的做法

銀耳紅糖抗皺面膜

1

美容功效:紅糖含多種天然的維生素和氨基酸,而且容易被吸收,用紅糖敷臉,有美白滋潤,排毒的功效,而且不刺激皮膚,銀耳含豐富的膠質,其中的膠原蛋白是肌膚必需的滋潤物質。用紅糖和銀耳搭配做面膜,能讓肌膚更加水潤嫩滑,有助於預防各種皺紋的出現。

材料準備:銀耳1/4朵,紅糖2茶匙,麵粉適量,面膜紙1張。

做法:將銀耳用清水充分泡發,洗凈,去掉蒂部,撕成小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泥,倒入面膜碗中,加入紅糖和麵粉,攪拌均勻,潔面后將面膜均勻塗在臉上,敷上沾濕的面膜紙,15到20分鐘後用濕毛巾抹去面膜,再用清水洗凈臉即可。

西瓜橄欖油柔膚面膜

2

美容功效:西瓜所含的多種維生素是保持肌膚健康和潤澤的必需養分,加入含有抗氧化的橄欖油使用,可以使皮膚變得更加柔嫩細緻,有效提亮膚色,預防色斑和皺紋出現。

材料準備:西瓜肉約15克,橄欖油1/2茶匙,面膜紙1張。

做法:將西瓜肉榨成汁,倒入小碗中,加入橄欖油攪拌均勻,放入面膜紙,讓面膜紙充分吸收汁液。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芝麻蘆薈面膜

3

美容功效:蘆薈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蘆薈素,恭弘=叶 恭弘綠素,蘆薈大黃素等,能軟化角質,抑制黑色素沉積,使肌膚細胞變得柔軟有彈性,並且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再生,黑芝麻所含的維生素E能延緩細胞衰老,並使肌膚保持柔嫩潤澤,有效預防皺紋滋生。

材料準備:黑芝麻粉2茶匙,蘆薈1段,蜂蜜2茶匙,麵粉適量。

做法:蘆薈去皮,用勺子刮出膠狀物,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泥,再加入蜂蜜,黑芝麻粉,麵粉攪拌成糊狀。潔面后將面膜均勻塗在臉上,12到15分鐘後用清水洗凈臉即可。

紅酒維生素C面膜

4

美容功效:紅酒有驚人的抗氧化作用,能預防肌膚老化,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恢復肌膚光澤與攤銷,與維生素C搭配食用,可以加強抗氧化作用,同時達到緊緻肌膚,預防皺紋的效果。

材料準備:維生素C3片,紅酒約60毫升,面膜紙1張。

做法:將維生素C放入小碗中,用研磨棒研磨成粉末,加入紅酒攪拌一下,放入面膜紙讓其充分吸收汁液,潔面后敷上面膜紙,15到20分鐘後去掉面膜紙,用清水洗凈臉即可。

https://www.leha.com/health/490903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