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6大秘訣+2式動作瘦全身

金鐘國健身方法大公開!在節目上一向展現熱愛健身的南韓人氣藝人金鐘國近期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김종국 GYM JONG KOOK」分享健身心得,更邀請最近因要拍攝令身型增肥了不少的宋智孝到家。片段中,金鐘國也順應智孝要求,傳授6大瘦身秘技以及2式瘦身動作給對方和大家。

金鐘國宋智孝減肥6大秘訣

金鐘國宋智孝減肥秘訣1. 甚麼都可以吃

金鐘國指其實甚麼都可以吃,他也不介意喝酒、吃拉麵,原因是身體也需要吸收鹽份。但重點是,當你選擇進食這些食物的時候,也要做相等份量的運動來燃燒熱量!

在《Running Man》節目上經常拒絕拉麵的金鐘國也表示自己想吃拉麵的時候也會吃。他建議可以早上吃,這樣在睡覺前會有多一點時間去燃燒卡路里。

金鐘國宋智孝減肥秘訣2. 不要減少份量、但更換食物種類

要有足夠的力量減肥,先要吃得飽!金鐘國建議只是微胖的人,不用刻意減少攝取食物的量,寧可選取適合的食物,因為只要透過運動也能消耗這些卡路里。但如果是體重太重的人,食用份量就要適當地減少。

金鐘國宋智孝減肥秘訣3. 不要追求需整型的身材

金鐘國指很多網絡上的理想身型,都要靠整型才可達致。他建議大家不要追求需整型的身材,反而是按自己的身型需要去打造理想身材,例如合理的線條身型是可以成為目標的。

金鐘國宋智孝減肥秘訣4. 有氧運動可瘦身,但亦會反彈

宋智孝談到有些人會利用激烈的有氧運動達致瘦身效果,但金鐘國表示雖然做1-2小時的有氧運動可在短時間內看見瘦身成效,但因為飲食和鹽分控制,身體會流失水份,從而造成皮膚衰老以及復胖,他並不建議這個極端方法。

金鐘國宋智孝減肥秘訣5. 少喝湯水

對於很愛喝湯的宋智孝,金鐘國表示要瘦身就要減少喝湯水,即使湯飯也是不可以。

金鐘國宋智孝減肥秘訣6. 要持之以恆

金鐘國欣賞時下很多人都會找健身教練做運動,但他同時提醒大家即使在家也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持之以恆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

金鐘國健身2式動作大公開

金鐘國健身動作1. 深蹲

1.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背部維持直。

2. 微深蹲時,臀部不要往後突出,膝蓋微微彎曲。 每次可完成5組,15次為一組,每組之間可有30秒休息時間。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金鐘國健身動作2.下背肌

1. 開始時平躺,雙手向前延伸,掌心向下平放地面,雙腳向後延伸自然擺放。

2. 臀部收緊,感覺下背發力,讓雙手到胸部的位置,以及雙腿抬離地面,抬到最高時停頓1~2秒,再回到起始位置,重複動作。

每次可完成6組,15次為一組,每組之間可有拉筋紓緩背腰。

雖然片段中宋智孝萬般不情願的做鍛練,但其實早在1年前,她為新戲《詭妹》而成功減去7kg!她大方公開私下的減肥法!

宋智孝減肥法1. 晚上6點後不進食

智孝指每天晚上六點後不進食,減餐後瘦了很多!網友看到電影裏的智孝,都覺得她瘦得驚人,比平時在《Running Man》裡的她有不一樣的感覺。

 

宋智孝減肥法2. 每天跑步10公里

另外她還會每天跑步10公里,對於平日愛睡覺的她來說,可見她為了這部戲下了不少苦工!

宋智孝減肥法3. 喝濃茶

另外,平時她習慣喝濃茶,而茶裏面有咖啡因和兒茶素,能幫助減低脂肪積聚,分解酵素的活性。新陳代謝提升後,也讓她可以極速瘦下來。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diet/%e9%87%91%e9%90%98%e5%9c%8b%e5%ae%8b%e6%99%ba%e5%ad%9d%e6%b8%9b%e8%82%a5-%e5%81%a5%e8%ba%ab-%e9%81%8b%e5%8b%95-892049/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