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溶脂瘦小腿效果好嗎 光纖溶脂瘦小腿會有后遺症嗎

對於女孩子們來說,其實小腿粗的話對於美觀的影響還是很大的,而且小腿上面的肉相對來說會比較難減,那麼光纖溶脂對小腿有用嗎?

光纖溶脂瘦小腿效果好嗎

脂肪型的小腿效果會比較不錯,肌肉型的小腿就不太建議做了。

一般通過做光纖溶脂瘦腿手術能夠比較安全有效的幫助愛美者去除小腿部位多餘的脂肪,可以使愛美者的整個身材看起來更加的纖細苗條,而且術後效果維持的時間相對也是比較長的,但如果求美者需要做光纖溶脂瘦腿手術,要選擇去當地比較權威的醫院做較好,因為通常權威醫院所購買的光纖設備會比較先進,所聘請的醫生對於光纖溶脂瘦腿手術的技術掌握的會比較嫻熟,術后的瘦腿效果相對會更加的明顯一些。

光纖溶脂瘦小腿會有后遺症嗎

光纖溶脂瘦小腿可能會有后遺症的問題存在,因為光纖溶脂瘦小腿建校比較快速,會有后遺症的問題產生一般容易造成腿部皮膚鬆弛,腿部肌肉僵硬,甚至會出現腿部肌肉痙攣的現象。做完光纖溶脂瘦小腿之後,需要安心靜養一段時間,靜養期間禁止過於劇烈的運動。術后恢復之後需要適當的加強體育鍛煉,加強體育鍛煉的同時也要嚴格的控制飲食,避免出現反彈的跡象。光纖溶脂瘦小腿在手術過程中也會造成一定的創傷,所以術后一定要加強局部的消炎護理。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光纖溶脂瘦小腿適合人群

小腿光纖溶脂並非人人都可以做。只有20歲以上65歲以下的人才能做小腿溶脂哦!手術時,醫生先在溶脂部位做標記,然後局麻。將光纖穿入皮下,利用激光產生的熱效應使脂肪分解。

小腿粗,又被稱為蘿蔔腿。面診后,醫生說像我這種脂肪型小腿粗的癥狀,做溶脂是比較合適的。因為光纖溶脂術 是利用等離 子光熱溶解理論的脂肪溶解技術,通過將脂肪細胞均勻液化,在人體自然代謝時將其液化的脂肪排出體外。光纖溶脂瘦腿方式是採取不侵入的方式來進行的,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手術過程中還能膠原蛋白產生,實現緊緻、瘦身、提拉、美膚等多重功效。

光纖溶脂瘦小腿真實感受

我的小腿和大腿都很粗,是遺傳的。瘦大腿可以做抽脂手術,但小腿粗怎麼減?吸脂做不成,只能藉助溶脂或瘦腿針。我三個月前在當地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做了光纖溶脂瘦小腿手術,效果蠻不錯的。

因為是局麻,所以術后我小腿腫脹的地方恢復的比較快。也不用棉墊紗網來包紮,只需扎個繃帶3-7天就可以了。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但當天不能走路,醫生說小腿光纖溶脂后三天到半個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我覺得第五天的時候小腿就開始變細了。90多天過去了,用尺子量了一下,我小腿足足瘦了6公分。看來腿部做光纖溶脂很靠譜呀!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0611.html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