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彩繪村! 衛武迷迷村變身開放式美術館

全台最大的彩繪村高雄市苓雅區「衛武迷迷村」,歷經六年社區營造,原本斑駁的牆面,變身為187面彩繪外牆,老舊社區如今成為遊客絡繹不絕的開放式美術館。苓雅區公所特別拍攝紀錄片,蒐集過去六年社區再造的影像紀錄,向各界介紹「迷人又迷幻」的「衛武迷迷村」。

「衛武迷迷村」屬於苓雅區衛武里,臨近衛武營。社區裡最醒目的是台糖宿舍和國宅,斑駁老舊讓社區越顯冷清無力。而從2016年開始,衛武社區用「藝文」在造社區,並且催生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以大型牆面彩繪作為「回春藥」第一劑,取名為「迷迷村」,寄託著「迷人且迷幻」之村的期待。

苓雅區衛武社區在25國、83位藝術家的大型壁畫創作下,成為遊客探索的街頭美術館。(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苓雅區公所、里長協同社區長輩,全民投入蛻變行動,從水溝、路面到街道,注入第二劑綠美化回春藥,使當地居民關係更為緊密,凝聚共好的意念。「衛武迷迷村」匯集25個國家、超過83名藝術家的大型壁畫創作,累積187面彩繪牆壁,高大牆面的彩繪藝術畫作,屋瓦磚牆煥然一新,使老舊社區蛻變翻轉,如今是全臺灣最大的彩繪村,以優雅朝氣之姿登上國際舞台。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這些腳印和軌跡,都在導演楊宜武的鏡頭下,沒有錯漏。旁白在一幀幀歷史照片中,娓娓道出衛武里的昔日與蛻變,苓雅區公所今年特別拍攝紀錄片,並蒐集過去六年來的影像紀錄,用鏡頭留住社區翻轉的歷史時刻,成功的社區改造經驗展現了藝術與美的力量,同時呈現了居民的張力。絡繹不絕的遊客也不禁讚嘆,來趟迷迷村好似環遊世界一圈,不用出國就能遊覽世界各地。

社區「藝文」再造,「迷人且迷幻」的衛武迷迷村。(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每年的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都在創新,新舊並存、念舊卻勇於創新,累積了豐厚的藝術能量,2016年催生了亞洲最高的畫、2017年MONTANA LOOKBOOK國際雜誌報導、2018年榮獲全球品牌管理協會「臺灣城鎮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形象設計經營獎,此時,將結合2022台灣燈會元素,加入「光」的意象,讓活動成為台灣燈會回歸高雄的會前會亮點,加上今年完工嶄新的鐵路地下化綠園道原創彩繪專區,要給大家一個難忘的燈節。(記者林憲源報導)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88934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