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負責人道歉 挨轟:訕笑輕浮、誠意不足_牛軋糖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出處:ETTV東森新聞

2015/6/28 下午 08:54:17
這次意外發生在八仙樂園裡,讓很多人開始懷疑,八仙樂園可能根本的安全措施就不夠,事實上,這次意外發生前一周,八仙才做過醫療後送演練,明顯演練不確實,才會讓送醫時間耽誤,而八仙之前也爆出不少風波,包括有大學生溺水,智力退化到七歲,還有小朋友在滑水道行進過程中中風,還曾經因為半數救生員沒有執照,被消保官稽查。

暫時停止營業,直到所有調查釐清為止,並負起相關的責任。粉塵暴事發第一時間,八仙樂園負責人出面道歉,但是卻被觀眾認為,態度輕浮,誠意不足,通通都把過錯推給承辦場商。有網友PO文,質疑現場滅火器材準備不足,逃生動線混亂,甚至查到這名負責人,之前也跟顧客有過糾紛。
遊客母親:「經過醫院鑑定,溺水超過3-5分鐘,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傷害,他們一直說是五秒就把我兒子救起來了。」

2003年這名大學生到八仙樂園玩,溺水被救起之後,渾身發黑,醫師診斷腦部缺氧太久,智力退化到只有七歲,父母質疑救生員太晚救人,八仙卻堅持「五秒」就救到人。事後消保官帶隊稽查,才發現半數以上的救生員,根本沒有合法執照,都不合格。還有一個七歲小男童,在玩滑水道時發生中風,水花衝擊力,直接打在男童內頸動脈,2005年造成動脈剝離中風,嚴重影響生長。而粉塵暴之後,救護車要載人出來,得繞上十分鐘以上,現場員工沒有疏導,嚴重影響救災,也為人詬病。

八仙樂園開業到現在26年,占地九公頃,是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樂園,加上這次粉塵爆炸,算一算26年內,發生了四次爭議事件,嚴重影響商譽,目前無條件關園,只怕得全面檢討改進,才能平息民眾心理的疑慮。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