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藝廊!竹山紫南公「七星級」公廁展作品 推廣台灣之美

南投縣攝影學會29日上午10點於「金筍迎春」廣場舉辦開幕儀式,結合竹山在地特色,邀請茶藝家設攤展現茶藝,吸引民眾駐足賞畫、品茶。(潘虹恩攝)
南投縣攝影學會攝影展29日上午10點於「金筍迎春」廣場舉辦開幕儀式,茶藝家邀請竹山紫南宮董事長林吉郎(右)品茶。(潘虹恩攝)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號稱七星級的「金筍迎春」的公廁化身藝廊,即日起至5月28日舉辦南投縣攝影學會攝影展,共展出72件作品,包括人文風情、民俗采風、自然生態及山水景色等,邀請來往民眾一同欣賞台灣之美, 29日上午舉辦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29日上午10點於「金筍迎春」廣場舉辦,由縣府祕書張怡芬代表縣長許淑華到場致意,包括竹山紫南宮董事長林吉郎、南投縣攝影學會理事長林錦川及學會會員、竹山鎮長陳東睦及民代助理等人到場共襄盛舉,開幕儀式結合竹山在地特色,邀請茶藝家設攤展現茶藝,吸引旅客駐足賞畫、品茶。

林錦川指出,南投縣攝影學會自1981年成立,至今已有近43年歷史,每位攝影師運用專業,為世界的人事物捕捉瞬間成為永恆,希望藉由此次展出,讓更多民眾欣賞這些美景,同時使全民攝影美學更加茁壯,為攝影藝術的傳承盡一份力。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林錦川說,這次展覽本來向會員蒐集了100多件作品,內容包羅萬象,不過受限於場地僅展出72件,是精選中的精選。作品拍攝地點遍布全台,主要以南投的風光居多,透過鏡頭為南投的山川美景、人文特色做了最佳的歷史見證,希望能將台灣之美推廣出去,同時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人前來參觀、互相交流,甚至加入南投縣攝影學會。

林吉郎表示,南投縣攝影學會成立已久,他看過學會很多作品,每1幅都是經典之作,捕捉的畫面令人難忘且賞心悅目。此次因為紫南宮的資深志工同時也是南投縣攝影學會會員,在志工的牽線下,首度與南投縣攝影學會合作,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也樂觀其成,特別選在這裡展出,很開心有機會讓來紫南宮的遊客可以欣賞這些作品,也歡迎更多藝文團體到此展出。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29002735-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