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去皺紋 常吃這九種食物趕走臉上皺紋

櫻桃

1

看到紅紅的櫻桃是不是能想象到少女般紅潤的肌膚呢?沒錯,櫻桃就是一種美容養顏的水果,某美容保健產品的廣告就是以櫻桃為主題的,很多祛斑養顏的美容產品就是從櫻桃中提取的美容成分。

櫻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和鐵,有美白祛斑、去皺的功效,能幫助肌膚抗氧化、延緩衰老。

石榴

2

對於石榴,很多吃貨朋友肯定不陌生,但是大家知道石榴除了好吃以外,還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嗎?特別是紅石榴,它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因為紅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能使肌膚細胞與外界的污染和輻射隔絕。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飄眉都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跟刺青一樣的原理來半永久地在皮膚內留下顏色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不僅如此,紅石榴還能提高細胞的活性,減慢肌膚的衰老速度,減少皺紋的產生。

檸檬

3

檸檬自來就有美白和抗衰老之說,很多愛美的女性經常會泡檸檬水喝,以此達到美白瘦身的效果,其實檸檬也能抗衰老,淡化細紋,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和B2、維生素C等對人體皮膚有好處的營養元素,檸檬中有抗氧化作用的檸檬酸也很豐富,它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還能淡化黑色素,達到美白抗皺的雙重功效。

胡蘿蔔

4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它含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預防黑色素的沉澱,並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維生素E。

https://www.leha.com/health/760502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瘦臉方法除了有微整、手術瘦臉之外,還有其他輔助的方式,例如瘦臉食品以及一些瘦臉按摩小動作,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想知道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多久?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