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乳房有8大禁區

禁區一:忌受強力擠壓 這一點要特別注意。乳房受外力擠壓,有兩大弊端:一是乳房內部軟組織易受到挫傷,或使內部引起增生等。二是受外力擠

禁區一:忌受強力擠壓

這一點要特別注意。乳房受外力擠壓,有兩大弊端:一是乳房內部軟組織易受到挫傷,或使內部引起增生等。二是受外力擠壓后,較易改變外部形狀,使上聳的雙乳下塌下垂等。避免用力擠壓乳房應注意兩點:①睡姿要正確。女性的睡姿以仰卧為佳,盡量不要長期向一個方向側卧,這樣不僅易擠壓乳房,也容易引起雙側乳房發育不平衡。②夫妻同房時,應盡量避免男方用力擠壓乳房。否則會成內部疾患。

禁區二:忌配戴乳罩不合適

切忌配戴不合適的乳罩,或乾脆不配戴乳罩。選擇合適的乳罩是保護雙乳的必要措施,切不可掉以輕心。要選擇型號適中的乳罩,應做到以下3點:①配戴乳罩不可有壓抑感,即乳罩不可太小,應該選擇能覆蓋住乳房所有外沿的型號為宜。②乳罩的肩帶不宜太松或太緊,其材料應是可少許鬆緊的鬆緊帶。③乳罩凸出部分間距適中,不可距離過遠或過近。另外乳罩的製作材料最好是純棉,不宜選用化纖織物。

有些少女常常不配戴乳罩,認為乳房未長成,故不必戴乳罩。其實想錯了,若長期不配戴乳罩,不僅乳房易下垂,而且也容易受到外部損傷。只要乳罩配戴合適,就不會影響乳房的發育,有利無害。

禁區三:洗浴不得法

忌用過冷或過熱的浴水刺激乳房。乳房周圍微血管密布,受過熱或過冷的浴水刺激都是極為不利的,如果選擇坐浴或盆浴,更不可在過熱或過冷的浴水中長期浸泡。否則,會使乳房軟組織鬆弛,也會引起皮膚乾燥。

禁區四:忌乳頭、乳暈部位不清潔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女性乳房的清潔十分重要,長時期不潔凈會引起麻煩,如出現炎症或造成皮膚病。因此,必須經常清潔乳房。

禁區五:過度節食

內部組織大部分是脂肪。乳房內脂肪的含量增加了,乳房才能得到正常發育。有些女青年,一味地追求苗條,不顧一切地節食,甚至天天都以素菜為主,結果使得乳房發育不健全,乾癟無形,那麼其他養護措施也就於事無補了。

禁區六:不鍛煉

適當做些豐乳操,輕度按摩可使乳房豐滿,切忌不鍛煉。做豐乳操是實施乳房鍛煉的措施之一,這對於乳房組織已基本健全的女性是十分重要的。實際上鍛煉的本身並不能使乳房增大,因為乳房內並無肌肉。鍛煉的目的是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看起來乳房就大了。

禁區七:少女用激素類藥物豐乳

少女正處在生長發育的旺盛時期,卵巢本身分泌的雌激素量比較多,如果選用雌激素藥物,雖然可以促使乳房發育,但卻同時潛伏着一些極不利的危險因素。女性體內如果雌激素水平持續過高,就可能使乳腺、陰道、宮頸、子宮體、卵巢等患癌瘤的可能性增大。常用的雌激素有苯甲酸雌二醇、乙烯雌酚等。濫用這些葯,不但易引起噁心、嘔吐、厭食,還可導致子宮出血、子宮肥大,月經紊亂和肝、腎功能損害。

禁區八:長期使用“豐乳膏”

健美乳房常用的豐乳膏一般都採用含有較多雌性激素的物質,塗抹在皮膚上可被皮膚慢慢地吸收,進而使乳房豐滿、增大,短期使用一般沒有什麼大的弊病。但如長期使用或濫用,輪換使用不同類的豐乳膏就會帶來以下不良後果:①會引起月經不調,色素沉着;②會產生皮膚萎縮變薄現象;③使肝臟酶系統紊亂,膽汗酸合成減少,易形成膽固醇結石。因此,一定要慎用豐乳膏,特別忌長期使用。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132943.html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