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文化公園噴水池藏危機 10歲女童滑倒斷牙_奶茶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嘉義市議員孫貫志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天氣轉熱,文化公園內緊鄰民族路的小型噴水池吸引小朋友戲水消暑,上週六(11日)下午,卻發生一位10歲國小女童戲水時,疑因地面濕滑有青苔,致滑倒摔斷2顆門牙的意外,送醫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讓公園戲水安全蒙上陰影,他批市府疏於公園安全管理,要求市長黃敏惠正視此問題。

嘉義市議員孫貫志說,文化公園小型噴水池地面濕滑有青苔,市府建設處疏於管理清理。(記者丁偉杰攝)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嘉市文化公園小型噴水池地面濕滑,且生長青苔。(記者丁偉杰攝)

對此,黃敏惠表示,對於女童受傷的事感同身受,要求建設處做好公園管理,給孩子更安全的遊玩環境。

嘉市府建設處公園管理科長陳嘉麗說,前陣子時晴時雨,可能因此造成噴水池地面易生長青苔,會要求廠商加強地面刷洗工作;事發後,未接獲通報此事,將進行了解,如維護廠商有疏失將究責,每座公園都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會作好後續處理。

孫貫志說,他接到民眾陳情,指當天因地面濕滑有青苔,致多個小朋友戲水時滑倒,其中,10歲女童因滑倒而摔斷2顆門牙,質疑市府疏於公園管理釀此意外;受害者可提國賠權利,市府管理單位恐還涉及刑法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市府應全面檢討公園安全問題,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