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乾裂應該怎麼辦?

在中,特別是秋冬季的時候,我們經常會看見有的人的嘴唇出血乾裂,這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不管是還是女生都可能出現嘴唇乾裂的現象。這和季節變化、氣候乾燥、嘴唇缺水、飲食習慣以及生活習慣有一定的關係。特別是習慣舔嘴唇的習慣,是很容易造成嘴唇乾裂的。那麼嘴唇乾裂應該怎麼辦呢?

1.多吃新鮮蔬菜

新鮮蔬菜中含有的豐富維生素B2和維生素A能夠迅速補充因缺乏維生素而引起的嘴唇乾裂。同時,新鮮的蔬菜中還含有大量的水分,在食用時就可以同時攝取到裏面的水分,可謂一舉兩得。這其中,非常適合對付嘴唇問題的主要有黃豆芽、油菜、白菜、白蘿蔔等。

2.及時補充水分

嘴唇乾裂除了缺乏維生素以外主要原因還是身體中比較缺水。因此,水的補充是非常必不可少的。尤其是辦公室一族,長期坐在電腦前,受到輻射的影響更加應該多為自己補充一些水分。人體每天攝入水分的量應該在1500——2000ml左右。當然,水大家也不能為了補水一次喝太多,這樣反而會引起“水中毒”,那就得不償失了。一次的飲水量應該控制在200ml左右最為恰當。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3.塗抹護唇膏

有些人總認為護唇膏是女人愛美的產品,自己塗上會顯得很彆扭。其實,這個理解是有偏頗的,女士用護唇膏為了突出女性的美有的時候確實會添加一些亮閃閃的東西在裏面,但是大部分的護唇膏還是有其實用價值的。

4.改變不良習慣

有很多人的嘴唇起皮,甚至出血並不真正是乾燥導致的,而是自己長時間的舔、咬嘴唇引起的。因此要想真正的保護好自己的嘴唇,還是要從改掉這些壞習慣做起。

上文中介紹了一些可以保護嘴唇的方法,這些方法都是可以滋潤嘴唇的。我們每天都會進行護膚,其實嘴唇也是需要進行護理的。多補充點水分也可以避免嘴唇乾裂。另外還要多吃點蔬菜和水果,這樣才能補充充足的維生素,才能預防嘴唇乾裂的現象。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160615.html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