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可以整形嗎

愛美是女性一生的追求,我們在中可以對自己的不完美進行一定的調整,但是不可以過量,以免對身體健康不利。嘴唇的形狀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遺傳、種族以及年齡等都會影響嘴唇的形狀,我們在做整形的時候需要結合身體的情況。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嘴唇可以整形嗎?

嘴唇整形的方式有很多,變薄、變厚以及唇弓等都是可以選擇的方式,我們在做整形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但是需要選擇權威的醫院和專家,保證身體的健康。

嘴唇可以整形嗎?成人口唇部美學數據:上唇皮膚高20-24.5毫米,下唇至頦的皮膚高10-13毫米,人中高13-18毫米,上紅唇高5-8毫米,下紅唇高10-13毫米,下唇至頦唇溝高42-47.5毫米。最常見的唇部整形手術有:厚唇變薄術、薄唇變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幾種。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內切除一條唇粘膜。而薄唇則是在上唇邊緣切除一條皮膚后使紅唇外翻變厚,同時可以形成起伏明顯的唇弓。明顯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紅唇組織進行再造。另外,鼻底與紅唇之間皮膚(醫學上稱為白唇)過長也是可以通過手術來矯正的。唇部手術后經過短期的腫脹很快恢復,一般不影響飲食及生活。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唇弓整形,有些人因為年齡因素,唇弓及唇形逐漸變薄,及唇弓不明顯,此時就必需用唇弓整形術。但缺點是紅唇的上方,可能會形成一條明顯之疤痕。唇珠再造術,有些人的唇形不見,唇珠也消失了,此時可以使用唇珠整形術。方法是從唇內緣作一個整形術,或者注射脂肪,以達到唇珠再造的目的。嘴唇修薄術,此類手術用於嘴唇過厚,或有明顯的紅唇外翻者。手術的方式是,將唇黏膜處加以切除,必要時將口輪肌一併修除,再將紅唇向內翻轉並縫合。一般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以上的內容就是對於嘴唇可以整形嗎的介紹,希望能夠給您帶去一定的幫助。嘴唇整形雖然是一個小的手術,但是仍然是需要做好術前和術后的消毒工作,選擇合適的時機,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選擇對身體最好的手術方式,身體的健康是第一位的。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180172.html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