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開展黨員幹部黨課輔導

  為落實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三個跟上”“三個超常”工作要求,紮實推進主題教育活動開展,7月19日上午,廳機關黨總支邀請四川達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宣漢縣委書記唐廷教以“不忘為民初心,推動文旅扶貧”為題,為廳機關80多名黨員進行黨課輔導。


  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堅持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成效明顯。講黨課作為廳主題教育的一大特色亮點,既有專家教授輔導講,又有班子成員帶頭講,還邀請基層領導報告講,此次黨課即是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講黨課系列中首位來自基層的聲音。

  唐廷教副主任從宣漢縣發展文化旅遊的動力、背景、行動、願景和體會等五個方面,用精美的圖片、鮮活的事例、感人至深的為民情懷向在場的黨員幹部介紹了宣漢縣委、縣政府帶領全縣人民把“山區變景區,窮區變富區”的生動實踐。在不到3年時間,298.3平方公里的巴山大峽谷景區通過4A評定並順利開園,建設和運營期間,帶動片區87個貧困村、8萬餘名貧困人口實現脫貧。

  唐副主任用富有感染的語言詳細介紹了達州宣漢縣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講述了作為基層一線黨員領導幹部,如何踐行初心和使命,將父老鄉親放在心上,將全縣老百姓的脫貧致富的美好嚮往,當成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奮鬥目標,以共產黨員“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豪情,用腳步丈量,用情懷實踐,不負人民群眾和組織的期望,兌現了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的錚錚誓言。

  聽課的黨員幹部紛紛表示,唐副主任的黨課緊緊圍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精神,展示了基層黨員幹部將老百姓刻於心間,用“搶晴天、戰雨天,不分白晝黑夜,戰天斗地”的實幹精神,真正為當地老百姓謀利的感人事迹。作為機關黨員幹部,要向基層學習,聚焦基層需求,服務基層、服務人民,將主題教育精神切實貫徹落實到日常工作學習中。

網站內容來源https://www.cncn.com/【精選推薦文章】

東北旅遊推薦,超夯哈爾濱旅遊行程

西藏旅遊,征服青康藏高原,中國特殊路線行程推薦

※中國大陸寧夏旅遊~回族自治區寧夏中衛沙坡頭旅遊景區介紹

山西旅遊攻略!五台山最佳旅遊季節?

※一生必看的冰雕,哈爾濱冰雪節旅遊來去看七彩炫麗的冰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