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身體乳的好處和壞處 身體乳可以用在臉上嗎

塗身體乳的好處和壞處

1

好處

身體乳中含有水分、甘油、凡士林、羊毛脂、維生素E、維生素A等多種保濕營養成分,使用后可以為人體的皮膚的補充一定的水分,並能鎖住水分,起到保濕滋潤的效果,從而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膚因為乾燥而出現的瘙癢、起皮、脫屑的癥狀。

壞處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所以在選購身體乳的時候也是需要根據個人的膚質來進行選擇的,如果是油性的膚質,那麼就需要選擇清爽型的身體乳,如果是乾性的膚質,那麼就需要選擇滋潤型的身體乳,不然不僅起不到相應的護膚效果,反而會對皮膚造成較大的負擔。

身體乳可以用在臉上嗎

2

不建議用在臉上。

對於身體的不同部位來說,其角質層的厚度以及敏感性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眼部的角質層最薄,敏感性最大,其次是臉部、雙手及身體。

所以身體乳的質地一般比較黏稠,滋潤型效果也會更好一些,如果塗抹在臉上的話會對皮膚造成較大的刺激,容易出現皮膚瘙癢、紅腫、起紅疹等過敏的癥狀,所以建議最好是選擇臉部專用的保濕霜。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為什麼身體乳越塗越干

3

1、量不夠:每個人的身高、體重都不一樣,所以塗抹身體乳的量也是不一樣的,對於一些身高較高、體重較重的人群來說,其體表面積也會更大一些,所以需要的身體乳也會要更多一些,一般來說只有將身體乳均勻地抹開到每一處肌膚上,才能起到比較好的保濕效果。

2、滋潤度不夠:身體乳的種類比較多,對於基礎保濕型的身體乳來說,一般也可以分為清爽型和滋潤型兩種,對於一些膚質比較乾燥的人群來說,需要用滋潤型的身體乳才能夠起到比較好的保濕效果。

身體乳過敏能自愈嗎

4

視情況而定。

身體乳中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對於一些本身膚質比較敏感的人群來說,使用后就有可能會出現皮膚瘙癢、紅腫、起紅疹等過敏的癥狀,所以在使用之前最好是先做好過敏源測試,確定不過敏之後方可繼續使用。

如果不小心過敏了的話,那麼就需要暫時停止繼續使用身體乳,並且要做好皮膚的清潔保濕工作,如果癥狀並不是太嚴重的話,那麼一般可以在一周之內恢復,如果癥狀比較嚴重的話,那麼建議患者最好是及時去醫院就診。

https://www.leha.com/health/1423615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