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敬業!白家綺「產後2個月鏟13公斤」火速復出 穿露肚裝「一往下秀蠻腰」老公獻大驚喜惹哭她

今年37歲的八點檔女神「白家綺」在上個月順利生下第4寶「小朵拉」,雖然她已是高齡產婦的年紀,但仍為了老公再拼生了2個可愛的寶寶,組成1家6口的甜蜜大家庭!而每每白家綺成為孕媽咪都有討論不完的話題,像之前為吳東諺生第一胎時,因懷孕胖了18公斤非常難過氣餒,但在老公的陪伴和自己的超強毅力下,半年就狠鏟18公斤亮麗復出,驚艷一大票粉絲!

Advertisements


而近期剛生產完第4胎的白家綺,為了給寶寶滿滿的營養,這次懷第4胎又足足胖了15公斤,不僅厚厚的雙下巴出來見人,就連腹部、腰部都有許多產後痕跡,再次印證了當媽媽的辛苦……不過才說自己不急著減肥的白家綺,近日出席復出後的第1場活動再度嚇壞不少粉絲!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白家綺FB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家綺復出後的第一場活動獻給了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雖然實際報名人數只有200人,但是當天現場卻來了近千位粉絲一睹女神復出風采,看見那麼多粉絲到場支持她,讓白家綺忍不住感動大喊:「我回來了!」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白家綺FB


只見出席活動的白家綺身穿露肚裝,身上卻完全看不見一絲贅肉,以少女般的身材在眾人面前亮相,從坦承自己變胖15公斤到正式開工不過2個星期,白家綺笑著回應:「已經瘦了13公斤現在還有2公斤要減」,超強瘦身功力讓在場評審直呼:「這身材只有狂沒有更狂!」也讓人感受到為了重新回歸螢光幕,白家綺承受著比一般孕媽咪更大的壓力和責任。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白家綺FB、IG


除了白家綺產後2個月就火速回復少女般身材引起討論,當天寵妻沒有極限的老公「吳東諺」也驚喜現身,沒錯過老婆的第1場復出活動!只見吳東諺身穿藍色西裝,手裡捧著大大花束現身,慶祝白家綺復出也提前祝她母親節快樂,讓她又驚又喜的在台上落淚,甜甜感謝老公大費周章「騙」她,瞞著她當天有別的活動卻出現在現場,只為給她滿滿驚喜。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Advertisements

對於身為高齡產婦的愛妻辛苦再生下2胎,身為藝人又要火速鏟肉恢復苗條身材,老公吳東諺非常心疼:「謝謝她很辛苦,很辛苦的給了我一個,非常幸福美滿的家庭,今天屬於她的大日子,所以無論再忙,一定要來給她支持鼓勵!」白家綺看見老公驚喜地當場落淚,讓全場為之動容。

圖片來源:民視、白家綺FB

Advertisements


要餵母乳需要補充大量營養,又得兼顧螢光幕上的身材,白家綺敬業表示:「真的很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上,但是壓力真的也是蠻大的!」已經瘦了13公斤的她也對自己喊話:「還有2公斤在身上,要繼續努力,挑戰子母線還沒消,馬甲線就重出江湖!」

圖/民視

Advertisements

圖/中時新聞網


總是愛的大方的2人也不吝嗇在台上放閃,讓粉絲們紛紛歡呼慶祝,第一場復出活動不僅讓大家再次看見白家綺的敬業和努力,夫妻間的好感情更讓現場氣氛昇華,而復出活動的大成功,也讓觀眾更加期待她回歸所帶來的全新作品!

圖片、影片來源:吳東諺FB、民視新聞網YouTube


真的太強了~完全看不出來原本胖了15公斤!可見白家綺在這段時間一定非常辛苦的瘦身,真的很敬業呢!

http://www.readthis.one/post11175601137418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