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親摘葡萄…2男童吃完瞳孔放大「中毒身亡」_露營車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兄弟倆吃媽媽摘的葡萄後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羅馬尼亞(Romania)1對3歲及18個月的兄弟,近日吃媽媽從院子摘的葡萄,豈料,兄弟倆竟在24小時後先後昏迷,雙側瞳孔放大,2人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兄弟倆死因和葡萄上的殺蟲劑有關,目前正在調查是誰噴灑殺蟲劑以及該款殺蟲劑濃度是否合法。

根據澳媒《7News》報導,兄弟倆21日吃媽媽羅克薩娜·布吉烏斯(Roxana Bughius)從院子摘的葡萄,豈料18個月大弟弟先昏倒,隨後3歲大哥哥也出現不適症狀。羅克薩娜表示,兒子們吃下葡萄約24小時後,驚覺孩子情況不對勁,當下趕緊打電話求救,不過最後兄弟倆仍不幸身亡。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露營車即設置具有居住設備的機動車輛或拖車,RV類型包括Motorhome、旅行拖車、Fifth-wheel trailers、Popup camper、Truck camper等同可自由活動的住家

(圖/翻攝自7News)

當地急救人員表示,當時先對18個月大男童進行45分鐘心肺復甦術,但仍不治死亡;另名3歲男童昏昏欲睡,雙側瞳孔放大,最後在醫院身亡。

警方調查發現,兄弟倆為有機磷中毒身亡,死因和葡萄上的殺蟲劑有關,目前正在調查是誰噴灑殺蟲劑以及該款殺蟲劑濃度是否合法。羅克薩娜僅難過地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