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男童遭同儕集體毆打 家長控校方處理態度消極_桃園機場接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出處:NOWnews 

2016/10/28 10:31(7小時前)

台南市東區一名小學四年級楊姓男童,17日遭4名同學集體毆打,導致頭部受傷,男童家長控訴,校方處理這起校園霸凌事件態度消極,班導師還曾要男童轉學。對此,校方表示,事發後已請施暴者家長到校商談,且通報教育局啟動防霸凌委員會調查此案,何來消極之說?班導師則解釋,家長曲解其原意,自己並沒有排擠及放棄楊生。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的態度.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心.提供最優良的服務。主要營業:附駕駛服務:包車旅遊-機場接送-環島觀光-結婚禮車。

據《自由時報》報導,患有過動症的楊姓男童,17日下午對吳姓學生比中指,對方氣恨找多名同學到廁所毆打楊男,楊男當晚由家人帶往醫院驗傷,隔日上午楊生家長到學校要求導師處理此事,19日再到警局報案,但暫不提告傷害。

楊生母親質疑校方及班導師處理態度消極,指稱導師只當她面告誡4名打人學生不得再犯,之後也未聯絡其家長出面給交代,還指控導師曾逼迫楊生轉學。

對此,校方出面喊冤,指出案發後隨即通報教育局,啟動防霸凌委員會調查此案,但最終以11比5票數,認為未達霸凌程度,但委員會認為集體欺凌屬嚴重偏差行為,已安排學生進行輔導。

徐姓導師則解釋,因楊生經常功課沒寫、衛生習慣不好,屢勸導不聽,才會對楊生說:「如導師對你教育無效,你無法接受,不妨換個環境,說不定可遇到能適應的老師。」導師坦言失言,但堅稱絕無放棄及排擠學生。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