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老得好真實,不減氣場

張艾嘉老得好真實,不減氣場

時尚不分年齡,越成熟的女性越有韻味,只要將自身內在氣韻展現出來,怎麼打扮自己都會很有氣質,所以中老年女性一定不要認為時尚與自己無關,掌握端莊有型的穿搭技巧,快70歲也可以是時尚寵兒。快70歲的張艾嘉就很有氣質,用裙裝穿出了老年人的魅力,簡單時尚顯氣質,身上的滄桑感都被隱藏起來。張艾嘉很不服老,V領襯衫配白裙簡約大氣,蕾絲弔帶外露卻顯高級。

快70歲的張艾嘉依舊時尚有型,從氣質上看不出有衰老感。張艾嘉的上衣是件黑色的V領襯衫,開闊的領口增加了優雅精緻的氣息,張艾嘉身上的女人味很濃,V領將其身上的魅力展現出來,精緻大氣又很端莊,這種氣質是50后女性身上少有的。V領襯衫特別大氣,中間搭配了細腰帶,凸顯出身材線條,襯衫的下擺是向外張開的,設計清新活潑,既增加了柔美氣息,又展現出張艾嘉身上的時尚感與獨特魅力。

張艾嘉在這件襯衫裏面搭配了一件蕾絲內搭,蕾絲弔帶展現出了精緻、性感的女人味,蕾絲邊外露增加了上裝的精緻感,讓時尚感與高級感都增強了不少,張艾嘉身上的氣質可真豐富。襯衫與蕾弔帶的搭配展現出時尚氣息,也讓領口位置看起來不那麼空曠,穿搭更得體、更端莊,完全符合中老年女性的穿搭需求。

張艾嘉在襯衫下面搭配的是白色的長裙,白色半裙溫柔優雅,簡約的設計凸顯出淡雅、從容的氣韻,這是成熟女性身上獨有的魅力。黑色襯衫的下邊緣向外張開,與裙擺的擴張感是一致的,所以搭配顯得精緻和諧,凸顯出穿着的和諧與高級。中老年女性更適合穿長裙而不是短裙,長裙對氣質的襯托作用更加明顯,也可以讓造型變得更得體。

張艾嘉老得好真實,V領上衣配白裙優雅知性,頸紋外露也不減氣場。張艾嘉的穿搭精緻有型,成熟中帶有時尚魅力。張艾嘉的短髮也讓氣場提升不少,清爽利落的造型,讓人覺得很大氣,很有吸引力,張艾嘉的臉上以及脖子上都有皺紋,但是卻絲毫沒有降低氣場,讓人覺得老得真實、老得優雅,自然的老去比裝嫩更有吸引力。

張艾嘉越老越優雅,黑色襯衫搭配白裙,簡約有型盡顯成熟魅力。張艾嘉的搭配簡約精緻,時尚感突出,她在參加活動的時候穿過很多款裙子,中老年女性這麼穿就對了。

張艾嘉穿過印花拼接蕾絲裙,這件裙子是簡約的弔帶裙,裙子上有不同顏色構成的簡約印花,顏色清爽大氣,展現出淡雅內斂的氣質特徵,蕾絲的不規則拼接增強了造型的時尚魅力,也凸顯出張艾嘉的女人味,張艾嘉在裙子外面搭配了西裝展現出超強的氣場。

張艾嘉還用皮衣搭配過香檳色的緞面裙,香檳色緞面裙顯得優雅高貴,皮裙的搭配增強了氣場以及率性瀟洒的氣韻,張艾嘉的氣質可太好了,緞面裙也能穿得很高級。

張艾嘉還穿過拼色裙,白色襯衫與拼色裙的搭配清新又文藝,張艾嘉快70歲還這麼時髦,氣質真讓人羡慕。中老年女性也可以用裙裝展現出魅力。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專業婚禮錄影團隊,用鏡頭記錄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刻!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