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你的眼睛更有神

眼妝當然是整款妝容的亮點,當然眼妝也就最複雜,同時也最難掌握。但是一款成功的眼妝,可瞬間吸引別人的眼球。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眼妝看起來明亮而有神,那麼你就需要一些小技巧,來提亮你的眼妝。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選色秘訣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選絕對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調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視覺效果、如果選擇桃紅、紫色調則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 若是單眼皮,一般來說比較容易浮腫,應該避免眼影多色重疊的妝法,並且避免使用淺色系如白色、淡粉紅色等眼影。

增加立體效果

眼影若以漸層的方式,可表現單眼皮或小眼睛的立體感,在靠近眼睫毛地方上一層淺色眼影,從眼角向上暈開,直至眼窩處,再用較深的眼影加強輪廓,眉骨處可使用較亮的眼影打些HighLight,可製造眼部陰影,看起來更立體。

眼窩處的加強畫法

眼窩是增加深邃度的重要部位,但單眼皮或小眼睛女性通常不是很明顯,使用深色系眼影在眼窩的邊邊地方畫上淺淺地但可以看見的痕迹,再使用顏色較淺的眼影,將剛才輕描出眼窩部份輕輕刷滿,眼窩的部份就會明顯增強。

6個技巧讓眼妝更完美

1、以眼影棒沾較深顏色的眼影,延着睫毛邊緣,於眼尾往眼頭方向約四分之一處重複塗抹暈淡。

2、以眼尾為原點,由睫毛邊朝眼窩的方向慢慢塗抹。眼影寬度約四分之一。配合眼球的弧度才能畫出自然妝。

3、將眼影暈淡之後,用眼影棒在眼窩凹陷處,眼頭、眼尾之間來回塗抹,自然強調出眼瞼凹陷處的陰影。

4、用眼影棒沾明亮色系的眼影,以眼頭為起點,由睫毛邊緣朝眼窩塗抹,然後與眼窩及近眼尾處的眼影相互重疊,層次感更強。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5、眉骨可用眼影刷沾明亮色系的眼影,左右刷抹,直到眼窩全部刷滿為止,中間勿留空隙。

6、以步驟1-3中使用過的眼影棒(不需再沾眼影),直接抹在下眼瞼近眼尾四分之一處。距眼頭四分之三處,可用眼影棒,沾步驟4使用過的亮色眼影。

卸妝步驟

第一步:摘取隱形眼鏡

在卸眼妝的時候,一定要把隱形眼鏡取下來后再卸眼妝。

第二步:準備化妝棉

將專門卸眼妝的水油分離的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

第三步:用化妝棉濕敷眼鏡

將浸透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用指腹輕輕按摩,令眼妝能充分接觸卸妝產品。

第四步:乾濕化妝棉卸睫毛

用浸透卸妝液的化妝棉敷約10秒左右,揭下來,再用干化妝棉墊在假睫毛下方,用濕化妝棉輕柔擦拭假睫毛黏合處,將其卸下。(干化妝棉墊在眼下是避免妝容溶解后重新沾在下眼皮處,導致下眼皮有色素沉着;用卸妝液充分溶解彩妝以及假睫毛膠水再卸下,是為了卸假睫毛的時候不會撕扯到眼皮。)

第五步:棉棒頭卸眼線

對於比較難卸的內眼線,可以參照畫眼線的方式:眼下放一面鏡子,眼睛往下望,用指腹輕輕拉起眼皮,用卸妝液浸滿棉棒頭,輕柔擦拭眼線的地方。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6178.html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