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轎車駕駛 逆向衝學生路隊險傷人_電腦割字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

新聞出處:東森新聞

相關內容

  • 看相片

    惡劣轎車駕駛 逆向衝學生路隊險傷人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高雄這位駕駛真的太誇張了,看到國小的志工媽媽已經吹哨、舉起旗子要車輛不要通過,好讓小朋友過馬路,但是這位駕駛卻故意逆向衝過去,差點撞到小朋友,整個過程都被人拍了下來po上網,要大家來找這位惡劣的駕駛。

高雄市鎮昌國小的上學時間,志工媽媽吹了哨子舉起旗子要讓小朋友過馬路,但是ㄧ輛銀色的轎車故意逆向衝過路口,這輛車衝過路口時,小朋友還不知道,低著頭一股腦的往前衝,人和車最近的距離不到一公尺,還好及時停住。

轎車逆向衝過的意外,把現場的志工媽媽和小朋友及家長全嚇了一大跳,大家只注意順向的車,沒想到有人會逆向衝來,大家一時間愣在現場過了一會才回神,這名志工媽媽氣憤的手插腰,好像在抱怨怎麼有這麼可惡的人,而我們回到國小的現場,放學時間真的車水馬龍的。

在這裏當志工媽媽協助小朋友上下學真的壓力相當大,這件衝撞事件已經被校方拿來當活教材,檢討安全問題,志工媽媽說得很無奈,有人不顧孩童的安危亂衝亂殺的,連志工都難自保,整個驚險的過程是對向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熱心的駕駛把這段影片PO上網,要大家來找這名惡劣的駕駛。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