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女性乳房保健的方法

現代社會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女性的美的要求更高。當今,不僅是有白皙的皮膚、紅潤的唇稱之為美了。如果你的身材不是S型的,會讓人覺得你沒有女人味,如果不是大S型的,則會少了女性獨有的魅力和吸引異性的眼光。女人到成年以後需要注意做好乳房的保健,這樣一方面是身材好,另一方面是身體也會健康。

眾所周知,女性乳房的健康,離不開卵巢–雌性激素的滋潤,離不開女人的子宮!所以,我們要保健乳房,首先,要讓自己有個健康的子宮,然後根據子宮的規律,進行乳房保健。對於乳房的保健,有3個最為敏感的時期,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是那幾個時期,又應該怎樣做,才能得到保健的最佳效果:

第一、月經時期

乳房變化:乳房在月經前7-10天,受體內雌激素影響,開始逐漸增大,直到月經來潮激素水平下降,乳房逐漸復原,至月經后7-8天回復正常。

保健原則:月經前一周內,遠離辛辣刺激,盡量吃清淡高纖維食物,以免激素過於活躍,加劇經期乳房脹痛現象。

第二、妊娠時期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乳房變化:妊娠時期,乳腺發育的程度是決定乳汁分泌多少的重要因素之一。正常乳房重約200克,妊娠后皮下靜脈曲張,腺體管腔擴大,乳暈顏色變深,乳房體積增大,妊娠末期乳房可達400-800克。

保健原則:孕期乳房按摩。在懷孕滿6個月後進行,方法是用雙手托住乳房,自乳房底部開始向乳頭方向按摩,同時揉捏乳頭以增加韌性。

第三、哺乳時期

乳房變化:產後2-3天內,在催乳素的作用下,各乳腺小恭弘=叶 恭弘分泌活動旺盛,交替分泌乳汁,乳房迅速脹大而堅實。隨着規律哺乳的建立,乳房會規律性地充盈、排空,再充盈、再排空。

保健原則:產後乳汁容易瘀積,造成乳腺小結,甚至引發急性乳腺炎。每次哺乳前,揉一揉或熱敷一下乳房,有助於疏通乳汁通路。哺乳時讓嬰兒多吸不適的乳房,可以促進乳房疾病的好轉。

對於乳房保健的方法千千萬,姐妹們,相信你們也知道一些常識性的東西,不過,對於保健這方面,用對了方法,找對了門路,要貴在堅持、有恆心!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132930.html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