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八大美白祛斑食物 中藥祛斑面膜創新做法

每個女性都喜歡自己能夠有雪白雪白的皮膚,但是經常使用化妝品對皮膚卻不好。小編在這裏向大家推薦可以通過飲食來美白祛斑。那麼吃什麼可以美白祛斑呢?和一起來看看吧。

1.蜂蜜

含有多種維生素,是一種很好的水性保濕成分,具有潤澤性。在自製保養品中,經常被用來調製面膜、製造滋養乳液,以供給身體養分,使肌膚潤澤有彈性。

2.胡蘿蔔汁

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3.檸檬

檸檬皮和檸檬汁都是泡澡中的明星材料,能夠創造舒適愉悅的沐浴氛圍。很多水果都可以作為自製保養品的材料,而且檸檬汁主要可以使肌膚乾淨、美白,並具有往面皰的作用。檸檬皮中含有自然的精油,自然地散發香氣,使人心情愉悅。將檸檬皮切碎用來做成的面膜具有磨砂去角質的作用,對於臉部與身體都有掃除老廢細胞的成果。

4.獼猴桃

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所含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膚,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

5.黃瓜

天然美容產品。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

6.草莓

草莓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對面皰、粉刺具有很好的療效。

7.豆漿

含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家B2、維生素E、煙酸、鈣、鐵、鎂、卵磷脂、亞油酸等成分。有祛斑增白之作用,適用於面部或皮膚色素沉着等症。

8.西紅柿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着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在祖國醫學寶庫中,許多中草藥和天然動物製品具有防治皮膚潤、防裂、防晒、增強皮膚營養和防止紫外線輻射的功能,對皺紋、色斑、粉刺有較好的防治作用。中醫美容面膜正是這一醫寶庫中的一朵奇葩。面膜是用雞蛋清或豬蹄湯或藥液中加入中藥粉末調製而成,其有滋潤皮膚、防裂防皺、祛斑潔面的功能。下面介紹幾種美容面膜的配製方法。

中藥祛斑

現代藥理研究表明,白芨含有白芨膠及葡配甘露聚糖,對人型結核桿菌有顯着抑製作用,並能抑製革蘭氏陽性菌;水浸劑在試管內對典社盤氏小芽胞癬菌也有抑製作用。據此,皮膚科以它配合白芷、白丑、白附子等中藥,製成能治療黃褐斑的散劑,在臨床中收到了明顯的效果。

黃褐斑又稱”肝斑”,中醫謂之為”黧黑墨黯”,西醫則稱為面部黃褐色素沉着性皮膚病,為面部常見皮膚病之一;男女均可發生,且以女性最為多見。

女性的黃褐斑與日晒、藥物、妊娠、月經紊亂等因素有關。中醫理論認為,氣血充濡,經脈通利則面部光澤有華。若氣機鬱結,或邪入經絡,則經脈陰隔,氣滯血瘀而有面部黧黑墨黯;脾失所運,或病後體虛,血弱不華,肌膚失營,則出現灰褐斑片;腎氣不足,腎水虧損,其色形於外,而為黧黑斑;脾為濕困,濕濁凝滯,經絡受阻,則見面部黃褐斑片。

三白面膜

材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1茶匙、蘆薈鮮汁、蜂蜜或牛奶適量。

做法:將以上三種粉混和,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如果感覺粘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皮膚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每次20到30分種。

功效:此款面膜具有柔嫩肌膚、美白祛斑之功效。

美膚爽透氣

[功能與作用]:普濟素女,清除皮膚毒素、清除化妝品化學污染、解讀排毒、清毒祛痘、平衡色素、清除皮膚印痕、增白祛皺、美膚養顏、祛斑美白。

[主要成份]: 天冬、山藥、甘草、人蔘等二十多味名貴中藥材

[使用方法]: 先用溫水濕潤皮膚,取本品2-5g用水稀釋,均勻地塗敷於面部,輕揉按摩15分鐘左右,保留2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去。

玫瑰桃仁祛斑

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插手麵粉(10克),再調入水,充實同化。正在桃仁糊外插手玫瑰花(10克,干)瓣,放正在爐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軟化,麵糊呈粉紅色。利用體例:放涼后將面膜平均塗正在臉部,30分鐘后洗潔凈。結果:美顏淡斑;玫瑰具無血的做用,可以或許無效黑色素的發生。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4853.html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