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閉合性粉刺煩惱的妙招

不知細心的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臉上時不時會出現一個白色或者紅色的點,這個點不大,也似乎也長不大,但它就會凸出來,尤其是在你卸妝的時候,這樣的白點非常多。一個兩個白點看着不煩,但如果點多了呢?如何擺脫這樣的煩惱呢?下面跟隨了解一下吧!

白色的點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閉合性粉刺,紅色的是說明已經發炎了,需要儘快治療,否則隨着時間的拖延,會留下永久性的痕迹,要消去這個痕迹就更加難了。想要擺脫閉合性粉刺煩惱,還需要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長閉合性粉刺的原因

1、睡眠不好:

睡眠不好,經常熬夜,是謀殺肌膚最厲害的殺手。睡眠不好,會使人的精神疲憊,熬夜容易使人上火,影響了皮膚的調理因素。

2、化妝品選擇不當:

不少女性朋友為了貪美,不斷亂使用化妝品,買的化妝品又不是正品,多種化妝品疊加使用就容易產生化學反應,嚴重者可能導致過敏。就是這樣亂使用化妝品導致了毛孔的堵塞,從而引發了閉合性粉刺的產生。

3、藥物影響:

有些女性在進行性的時候,長期食用避孕葯,紊亂了體內激素的分泌,從而導致了粉刺的產生。

4、飲食因素:

經常吃海鮮、油炸類食物,都會刺激我們的皮脂腺增生,從而大量分泌皮脂,引發了粉刺。

5、內分泌不調:

長期月經不調,工作勞累,勞逸不結合,青春期護理不當,都容易導致皮膚病的發生,再加上沒時間好好護理我們的皮膚,就引發了粉刺。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擺脫閉合性粉刺

1、臉部護理

預防閉合粉刺的發生,首要工作就是卸妝和清潔到位,臉上不能有殘留的化妝品,彩妝的殘留物如果沒有徹底的卸除乾淨,很容易堵塞臉部的毛孔造成閉口粉刺,所以要徹底卸除乾淨。在選擇清潔面部的洗面產品,盡量選擇保濕的洗面奶。夏天面部油脂分泌比較多,可以適當加入硫磺皂或者生理鹽水清洗。注意清潔面孔要徹底,方法也要用對,力度要適當,不可大力揉搓,以大圈圈的方式按摩,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只有做好清潔工作,後續的護膚品才能吸收的更好。

2、精神方面

雖然長粉刺是很煩人的,它又不像青春痘,很難擠出來,擠得大力一點,又容易出血,沒有消毒,又容易感染,導致整張臉都紅紅的。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情越煩躁,情況反而越糟糕。

3、飲食

有粉刺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飲食,少吃辛辣的食物,油膩的食物也要少吃,油炸的食物更加不要吃。粉刺不要覺得小小的看不見,不注意飲食,當長得密密麻麻的時候,後悔都沒用了。

4、日常生活

建議有粉刺的朋友不要吃過多的含有激素的藥物,像避孕葯,雖然不想要寶寶的時候是要做好安全措施,但如果長期食用避孕葯,將來難以懷孕不說,體內的分泌激素都紊亂了,就容易把問題反映在臉上。

5、正確擠粉刺

長閉合粉刺最煩人,長在臉上不痛不癢也不明顯,用手擠可以看到白色的線狀分泌物,如果手法不對或是去除方法使用不當,很容易感染造成紅腫形成痘痘。注意千萬不要自己亂擠,很容易引發痘痘。可以到專業美容院、醫院擠壓粉刺。自己擠的話,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在清潔完肌膚后,用兩根潔凈的棉棒,使勁的按壓粉刺的兩側,直到粉刺中的線性分泌物排除為止。每次擠完后,還要換上一根全新的棉棒清理一下傷口,接着用溫和的,具有舒緩功效的爽膚水濕敷一下(用化妝水浸透化妝棉)傷口,約5分鐘左右。

閉合性粉刺是很惹人討厭的,但並不是不可以預防的。如果親們做到以上的幾點,還是沒什麼效果的話,可以藉助一下藥物的治療,但不可私自隨便吃藥,應該到正規的醫院去治療。其實,只要我們過一個健康的生活,我們就可以和粉刺說拜拜了。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4677.html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