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8個瑜伽動作」女人天天做保養,一個禮拜後氣色真的不一樣

經常工作久坐,身體僵硬,腰酸背痛,頸椎酸痛,就練起來吧,一周見效!

女性保養子宮,多練習這幾個體式
 子宮是女性身體的重要部分,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替你愛護它。瑜伽讓女人多了一種愛自己的方式,這些瑜伽體式有助於子宮保養哦!  


1.貓式 


瑜伽體式–貓式
 
1. 桌子姿勢準備,保持呼吸五次,一呼一吸為一次。
 
2. 呼氣時,低頭弓背,兩胸之間儘可能拱起來,下巴儘可能靠近鎖骨,保持呼吸五次。 

3. 吸氣時,抬頭推胸向上,腰部微微向下,尾骨內收,注意不要聳肩,保持呼吸五次。 

4. 重複2-3步。 

常練瑜伽的伽人一定很熟悉這個體式對女性的益處!此動作可以按摩腹部內臟,緩解孕期脊柱的僵硬,減少孕期內髒的脂肪,幫助子宮回位。 

2.虎式 

  

Advertisements

瑜伽體式–虎式
 1. 桌子姿勢準備,保持呼吸五次,一呼一吸為一次。
 2. 吸氣,左腿向後向上抬起,眼睛向上看,保持呼氣五次,一呼一吸為一次。 
3. 吸氣,右腿向左向上抬起,眼睛向上看,保持呼氣五次,一呼一吸為一次。 
4. 重複2-3步。
此體式不僅有利於子宮回位,還能夠幫助減少髖部和大腿的脂肪,伸展脊柱,強壯脊柱神經和坐骨神經。   

3.犁式 
  

瑜伽體式–犁式
 1. 雙腿上舉90度,雙手扶在後腰處。
 2. 緩慢地將背部立起,雙腿朝地面方向下落,腳尖點地,頭、肩保持不動,下巴內收,雙腿自然伸直,雙手掌心向下,按壓地面。 
3. 維持身體平衡,保持呼吸五次。重複上述動作。 
此動作能為子宮增添新鮮血液,緩解下半身的緊張和壓力,有利於消除腿部水腫和促進子宮回位。 


4.花環式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Advertisements

瑜伽體式–花環式
 1. 蹲坐,兩腳平放於地面上,上體直立,分開兩膝。
 2. 上身軀幹向前傾,頭向後仰,把兩腋窩展開蓋住兩膝內側,雙手去抓腳踝後方,把頭垂下放在地上。
 3. 保持上述動作5個呼吸。之後兩手放開腳踝,還原休息,重複上述動作。 
此體式可以使得背部、和脖子的肌肉得到很好的拉伸,幫助腹部器官回位。 

5.蝴蝶式 
  

瑜伽體式–蝴蝶式
 「蝴蝶式」通過雙腿的運動,促進骨盆部位的血液循環,打通腿上的經絡,使氣血像「掃帚」一樣把子宮內的衛生死角給清除乾淨。 
不但能消滅炎症,還能增加骨盆和腹腔的供血量,使內髒得到血的供養,滋養膀胱、腎臟等器官,改善人體活力。該體式對男性生殖器官也有保健理療的作用。 

6.束角式 
  

Advertisements

瑜伽體式–束角式 
  

瑜伽體式–束角式 
通過打開髖部和腹股溝,按摩小腹器官,可以調整不規則經期,促進卵巢功能正常。對於男性而言可以則是使得腎臟、前列腺和膀胱得到滋養,保持生殖係統健康。 

7.脊柱扭轉式 
  

瑜伽體式–脊柱扭轉式 
強健胸部肩膀的肌肉,保健乳房,排除肺部毒素。 
同時輕柔按摩腹部器官,糾正因平時姿態不正而引起的腹部脹痛,也能促使卵巢中偶爾出現的濾泡囊腫組織消失。 


8.倒立體式 


瑜伽體式–倒立 

倒立,讓每天經受重力的內臟有了重新調整、梳理的機會,除了調節女性月經不調,還建議那些內分泌紊亂、子宮異位、更年期焦慮症、大腸炎、小便失調的人群練習倒立體式。 

http://www.readthis.one/post07045461073874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