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輕鬆消滅鼻頭黑頭 用珍珠粉去黑頭效果好不反彈

鼻子上的黑頭,讓很多人失去的了光彩,黑頭生長在鼻子兩側嚴重影響了一個人的美觀,讓人特別的煩惱,想盡一切辦法去除黑頭,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鼻頭毛孔里的那些黑頭最討厭了,下面教你一些方法弄走它們。

去黑頭的誤區

1、年輕人才會長黑頭

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造成的,任何年齡的人不很好地護理肌膚,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

2、小蘇打有效去黑頭

網上盛傳小蘇打去黑頭的一個說法是:黑頭本身呈酸性,小蘇打是鹼性。酸鹼中和之後,黑頭溶解,一搓就出來了。但是酸和鹼之間要有一定吸引力,才能發生中和反應。

小蘇打和黑頭之間的作用力極小,反應速度極慢。想要中和後去掉黑頭,恐怕需要幾天的時間。恐怕黑頭沒有去除,鼻子上的肌膚會被灼傷。

3、用鹽搓可以去黑頭

網絡曾盛行一種用鹽去黑頭的方法,據說很有效。食鹽去黑頭的具體方法是:取一小勺鹽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食鹽去黑頭這個方法看似簡單,其實水量極難控制。水加多了,鹽都融掉了,沒有效果;水少了,搓起來很痛,加上鹽粒不細緻,極易划傷肌膚。

去除技巧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了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4.用面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凈即可

5.每周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后,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開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后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干后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干后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鹽

1、洗臉后趁皮膚沒有干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

2、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3、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皮膚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4、建議產品:匯美舍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注意飲食

飲食合理調配是很重要的,可以從”三多兩少”做起。

1、多維他命 維他命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含維他命A的食物包括紅蘿蔔、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等。綠恭弘=叶 恭弘蔬菜、魚類含有的維他命B2及B6,則可參与代謝蛋白質,以及促進脂肪代謝,平復暗瘡。維他命C能有效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吃新鮮蔬果就可吸收到。維他命E的美容作用更不用說了。

2、多粗纖維 粗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加快新陳代謝,使多餘的油脂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大豆、筍等。

3、多鋅 鋅可以增加肌膚的抵抗力,促進傷口癒合。含鋅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4、少肥甘厚味:如動物油、芝麻、花生、蛋黃等油脂豐富食物。

5、少辛辣腥臊:辛辣食物容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引起暗瘡複發。而腥臊則容易起過敏反應,令患暗瘡的皮膚惡化。

四、保證充足睡眠,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情緒,勞逸結合,保持大便通暢。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3880.html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