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警童見火光 負傷拉姊逃命_新竹婚宴會館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出處:蘋果

2016年07月09日  

 

 

姊弟嚇傻 

張姓姊弟前天攜手逃出爆炸的車廂,負傷跑到松山車站廣場待援。資料照片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綜合報導】台鐵前晚發生車廂爆炸案,一對搭上了這班恐怖列車的張姓姊弟,兩人相互扶持逃出車廂,雖然都受了傷,但弟弟回憶說:「列車啟動不到5分鐘,突然轟然巨響,頓時耳鳴沒了方向感。」當時姊姊坐在旁邊,弟弟看到車廂竄出火光,嚇得趕緊拉著姊姊的手往反方向逃,直到列車到站,兩人就趕緊衝出車外,跑到安全的地方待援。

警自責保護不了兒

兩姊弟昨由媽媽陪同到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回診,兩人手、腳都還有燒燙傷痕跡,但媽媽直說兩姊弟很勇敢,並說:「這兩天陸續接到台鐵、教育部、學校的關心電話,還好不幸中的大幸,我的小孩都能平安回家。」 
另外一名被炸成重傷的14歲邱姓少年,因全身30%燒燙傷,目前仍住在忠孝醫院加護病房,其父親是保三警察總隊警員,當天他補習後返家時遇到這起不幸,邱姓少年的校長陳棟遠昨也到醫院探視,他說邱姓少年成績優異,還擔任班長,師生得知此事,都感到很難過,並盼他能早日康復。 
邱姓警員這兩天原要上班,但長官得知此事特別讓他請假回家。邱警同事說,邱警對於小孩被炸傷十分自責,因「身為保護人民的警察,卻連自己的孩子也保護不了。」 

一家四口燒傷送醫

另外,張姓一家四口因搭上爆炸列車,目前都還住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院方表示,39歲的父親和37歲的母親都在加護病房,兩人約有面積10%至15%的二度燒燙傷,而16歲姊姊和5歲弟弟的燒燙傷面積都在10%以下,住普通病房。院方說,媽媽與女兒送來醫院時,聽力明顯受影響,主因是爆炸聲響在局部空間迴盪,可能距離爆炸點又較近,才傷及耳膜,至於傷害多大,還要持續追蹤。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