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推出3條精品旅遊線路 發布送客入村獎勵政策_

4月12日,“錦繡瀟湘、精準扶貧、鄉村振興”文旅融合跨區域發展精品旅遊線路推介會暨送客入村啟動儀式在長沙舉行。湖南省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佳新、省政協副秘書長江湧出席推介會,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陳獻春出席並致辭,湖南省發改委副巡視員何喚鳴,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高揚先,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肖凌之等出席。

推介會現場

陳獻春致辭

本次推介會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湖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聯合主辦,旨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實中央和湖南省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三年行動和支持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的決策部署,充分發揮文化旅遊產業在脫貧攻堅工作中的特殊作用。推介會堅持開放、互聯、共享的原則,充分發揮文旅產業融合創新的輻射作用,吸納政府、企業、協會、媒體等多方參与,搭建貧困鄉村與文旅企業之間交流合作平台。

推介會上,省文化和旅遊廳推出了三條大環線方案,即:“湘贛邊鄉村振興紅色旅遊經典線”、大湘西“土家苗鄉峰林峽谷觀光線”和“瑤鼓侗歌古城商道探秘線”。現場發布了《湖南省旅行社送客入村獎勵辦法》,並舉行啟動儀式。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解讀了近年來大湘西文化生態旅遊融合發展精品線路建設情況及“一部手機游瀟湘”平台建設的工作思路。同時,還舉行了鄉村旅遊產業創新沙龍。據了解,“送客入村”獎勵政策包括送客入村人數獎、入村團隊規模獎、年度業績排名獎等,將根據旅行社的“送客入村”力度給予不同額度的獎勵。

領導嘉賓授旗,啟動“送客入村”活動

鄉村旅遊產業創新沙龍現場

陳獻春在致辭中指出,湘贛邊區和大湘西地區既是紅色熱土,也是革命老區,這裏文化旅遊資源品位高、組合度好,具有發展全域旅遊和開展文化旅遊扶貧的獨特優勢。舉辦此次推介會是堅持以區域合作促融合創新,統籌推進文化旅遊扶貧與鄉村振興,以文化旅遊扶貧促進鄉村振興,以鄉村振興鞏固文化旅遊扶貧成果的重要舉措。

陳獻春表示,要把推進湘贛邊區和大湘西地區跨區域文化旅遊融合發展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具體實踐,积極探索創新革命老區跨區域協同推進文化旅遊扶貧與鄉村振興的新機制新路徑,不斷提升老區人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全國革命老區全面振興探索新路、創造經驗。

網站內容來源https://www.cncn.com/

【精選推薦文章】

台北桃園機場接送,網友超推,CP值超高,安全,寬敞又舒適

※【推薦】婚攝外拍包車,可以租用外景車拍婚紗

※租車接送服務需要另外加價嗎?

※公司需要商務包車接送的服務,要簽約需要麼條件嗎?

桃園機場租車可以要求甲租乙還服務?

※機場接送價格哪一家車行最便宜~

專車接送服務省時省力還可以預約喔!

湖南推出3條精品旅遊線路 發布送客入村獎勵政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