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妊娠紋會反彈嗎 激光去妊娠紋要做幾次

激光去妊娠紋一種很有效的去妊娠紋醫美方式,很多媽媽在懷孕的時候可能體重增長的過快,導致皮膚撐開就出現了妊娠紋,那麼激光去妊娠紋會不會反彈呢?

激光去妊娠紋會反彈嗎

一般是不會反彈的,除非二次懷孕又重新長了。

激光治療可以使受損的纖維得到修復、再生和重塑,從而減少條索狀妊娠紋長度和寬度,達到妊娠紋的明顯改善。可以說激光去妊娠紋是從根本上刺激肌膚自身修復作用,從而達到去除妊娠紋的效果,因此是不存在反彈一說的,治療可以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就會一直保持下去,不會反彈的,大家可以放心進行治療。

激光去妊娠紋要做幾次

激光去除妊娠紋需要的次數因人而異,大概在1~3次左右。因為每個人身體妊娠紋的分佈和輕重數量都會有比較大的差異性,如果說妊娠紋比較多,或者是比較嚴重的話,那麼通過一次激光的去除效果可能並不理想,還需要選擇多次激光去除的方式來進行逐漸的淡化,所以想要明確具體需要幾次激光手術來祛除的話,就需要選擇到當地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來做檢查和諮詢,這樣醫生更專業,技術水平更高超能夠更快更有效的來幫助愛美者去除局部的妊娠紋。

激光去妊娠紋效果怎麼樣

激光去妊娠紋的效果,一般情況下是比較好的。激光的穿透性是比較好的,治療妊娠紋的效果比較明顯,而且很少會出現大的風險。但是選擇不同的醫療機構,效果是有區別的,一般正規的大醫院做激光去妊娠紋的效果相對更加理想。

激光去妊娠紋要注意什麼

1、接受激光治療前妊娠紋部位在治療前保持皮膚清潔;

2、接受治療前一個月不可服用抗凝血類的藥物;

3、如果是有吸煙的患者,就應該在手術之前的兩個星期要戒煙。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88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