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我覺得是一個萎靡的時候,現在做為一個設計師怎麼做?

行業越來越透明。
1.多元性。進入21世紀以後,隨著信息化時代的到來,國際交流的增加,世界已聯成一體。室內設計也不例外,各國帶有民族性、地域性的優秀設計湧入中國,各種流派、各種不同風格的設計影響著中國的室內設計,每種設計不盡相同,但又相互協調,彰顯出個性。而中國的設計師在相互交流中汲取營養,相互滲透,有利於在國內形成一個蓬勃發展的多元化格局。
2.複合性。隨著科技的高速發展,新材料的不斷出現,新的設計理念的提出,傳統設計觀念不斷受到挑戰和突破。技術與藝術,傳統與現代,外來文明與本土文化,不同地域的各種設計,形成了不同組合方式的複合性設計。它不是各種形式的任意的拼湊,也不是任何無次序的權宜變通,它是傳統與現代,西方與東方的設計觀念的融合,是多樣的設計語言的體現。
3.時效性。新設計替代舊設計,新材料替代舊材料,新理念替代舊理念,中國的室內設計也慢慢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由八九十年代流行的盲目模仿歐式的設計到現在影響深刻的亞設計流派;由最初的“生存意識”進展到現在的“環保意識”,中國的室內設計在其中尋找契機,尋找突破,緊跟著時代發展的需要。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公司

現在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我覺得是一個萎靡的時候,現在做為一個設計師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