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如何去黃美白 日常小常識讓你的肌膚更透白

每個妹子都想要白皙的肌膚,所以用盡了各種各樣的美白方法,其實想要肌膚透白,方法並不是沒有,來看看是怎麼說的吧。

去黃美白的小常識1、使用美白化妝水

每天完成潔面工作后,就選擇一款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妝水塗抹臉部肌膚,這樣既能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還能幫助調理角質層,從內部改善肌膚暗黃的問題。

去黃美白的小常識2、使用美白面膜

選擇一款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無疑是快速美白的方法,小編建議最好選擇含有維生素C、熊果苷等美白成分的面膜,這樣敷上去去黃美白的效果會更好,但是不要貪快天天敷哦,只需一周1-2次即可。

去黃美白的小常識3、抓住睡前護膚的黃金時期

由於夜間護膚是白天護膚的好幾倍,所以想要去黃美白的妹子,不妨試試在睡前護膚哦,若使用晚霜,還能讓你的肌膚吸收更好美容精華呢。

去黃美白的小常識4、定期去角質

如果臉上的角質堆積太厚,儘管你每天塗抹厚厚的護膚品都是無法幫助肌膚吸收的,所以我們要定期去角質,幫助肌膚清理表面的老廢角質,大概兩星期一次就能去黃美白,讓肌膚的吸收力翻倍啰!

去黃美白的小常識5、出門前塗好防晒

不要以為天氣溫暖就不用防晒了,太陽的紫外線可是很強的,尤其是對肌膚去黃美白有很大的威脅,所以想要去黃美白的妹子最好在出門前的20分鐘塗好防晒霜,而SPF值可以根據當天的太陽選擇。

去黃美白的小常識6、臉部卸妝要做好

如果你化妝一整天了,臉部肌膚必然已經極度乾涸,所以回到家后就要做好卸妝工作了,千萬不要帶着殘妝過夜,尤其是最重點的眼睛部位,一定要仔細清理乾淨,盡量用棉簽清潔讓殘妝污垢無所遁形。

去黃美白的小常識7、內調去黃美白

想要去黃美白,除了上面的小常識,你還需要通過內調來美白,建議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比如番茄、草莓、獼猴桃等。同時要注意少吃香菜、韭菜、胡蘿蔔、芹菜等感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過多食用,人體遇光照是會變黑,容易形成發黃、不健康的膚色的。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美白飲食

牛奶

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級的脂肪、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防裂、防皺使皮膚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黑減少脫落,從而起到護膚美容作用。

海帶

可以調節血液酸鹼度,防止油脂產生。《本經逢源》說,豬肉具有”精者補肝益血”的功效。《隨息居飲食譜》說海帶有”外面瘦瘤、瘰瘍、癰疽、瘺痔,並能治之作用”。

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駐顏,《本草綱目》稱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皮膚的作用,而且是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副作用。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皮膚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土豆

有關美白的蔬菜,還有”雙豆”一說,雙豆即土豆和豌豆。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復美白肌膚。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凈肌肉”。白蘿蔔是一種常見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帶辛辣味。具有促進消化,增強食慾,加快胃腸蠕動和止咳化痰的作用。那麼白蘿蔔可以美白嗎?由於白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皮膚白凈細膩。

胡蘿蔔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它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濕的潤膚效果。

冬瓜

冬瓜是美容佳品,對美白肌膚效果顯着。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膚細潤滑凈及減少黃褐斑。這可能與瓜瓤中含有組氨酸、尿酶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有關。

檸檬

最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一定要數檸檬了,經常食用可以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延緩衰老的效果,並且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等,它還能對抗癌有特殊的意義,據說一周只食用一勺檸檬便可將皮膚癌發病率降低30%。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4998.html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