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魚尾紋應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

現在不僅僅是女性朋友,男性朋友也是容易出現魚尾紋的現象的,而且魚尾紋對於男性的影響是非常的大的,所以這時候男性朋友就需要採取一些措施及時的去除自己魚尾紋現象的,通過一些眼霜也能夠改善魚尾紋現象的,那麼,男性魚尾紋應該用什麼眼霜比較好?我們來簡單了解一下吧!

1、滋潤保濕型眼霜,可為乾燥的眼部肌膚補充水分。同時可鎖住水分,令眼部肌膚加倍柔滑細膩。適合乾性肌膚及經常在空調房裡工作的。

2、抗老型眼霜,可有效對抗自由基、淡化細紋,防止眼部肌膚過早老化。適合眼周肌膚已經有細紋,以及經常對着電腦工作。

3、美白型眼霜,淡化眼周色素沉積及斑點,加速黑色素的新陳代謝,同時減輕黑眼圈。適用於有黑眼圈、經常熬夜工作的夜貓子。

4、緊緻型眼霜,排除廢物,改善眼袋及眼部鬆弛現象。適用於眼周皮膚鬆弛,並且需要改善眼袋狀況的你。

5、清爽型眼霜,可以清爽地滋潤眼部肌膚,同時又不含油脂,適合油性肌膚者並容易長白色脂肪粒的。

6、綠茶

綠茶中的綠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抗過敏、抗致癌性,試驗證明濃度為3%的綠茶乳霜被證明對青春痘具有积極效果。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7、銀杏

銀杏樹是樹類中的長壽者,它的樹恭弘=叶 恭弘被認為可以增加血液流動和循環,抵抗自由基,同時具有抗氧化和抗過敏性質。

8、橄欖

橄欖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不含香精和化學物質,其脂肪酸和多種天然脂溶性維生素對滋養肌膚十分有利。

9葡萄

葡萄具有多元化的美容功效。首先,它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斷遊離基因增生,有效延緩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軟化膚質,使皮膚滋潤保濕。此外,葡萄果肉蘊含維生素B3及豐富礦物質,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皮膚細胞更生。

以上的眼霜都是非常適合男性魚尾紋的朋友,有時間可以多用一些,盡量在眼霜的選擇方面多注意一些,如果不能很好的注意,那麼就容易加重魚尾紋現象的。平時不要總是習慣眯着眼睛看事物,並且也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160610.html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