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花蓮最豐大地慶典 縱谷旅人四季熊愛𨑨迌

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連續第三年在193縣道舉辦「大地慶典-第三屆農青禾活動」,因應疫情取消大型音樂活動,打造五處參與式大型地景藝術,其中「一卡皮箱-旅人四季大地舞台」除了是地景藝術外,是全台首創參與式的地景藝術舞台,將開放到明年2月底,提供做為免費演出場地。(劉敏娟報導)

旅人四季、行李箱大地舞台,也開放民眾上台表演。(圖:劉敏娟攝)

疫情舒緩、天氣舒爽,正是旅人出遊好時節!由水保局花蓮分局辦理的農青禾3.0版本充滿藝術風情,將於11月13日開鑼登場,持續到明年2月28日,在後疫情時期,讓各地旅人親近大地,飽覽花蓮縱谷美景,在金黃稻穗中找尋兒時歡樂,也是健康有趣的親子旅遊活動。

台灣土狗地景藝術,可玩借位攝影。(圖:劉敏娟攝)

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分局長陳淑媛說明,花蓮南區是稻米之鄉,秋收季節,金黃稻穗隨風擺動,在青山白雲襯托下,處處美景如畫,可惜旅人總是經過而未駐足欣賞,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多年執行「農村再生」計畫,了解南區民眾的心聲,因此連續三年執行「萬物糧倉大地慶典、193農青禾音樂埕」活動,第一年(108年)的主題是「夏田」,第二年(109年)主題「穀道遊樂場」,吸引大批中外遊客參與,促進花蓮玉里鎮、富里鄉觀光與旅遊商機。今年(110年)受疫情影響,一度考慮停辦,但為了不讓社區民眾失望,還是決定如常辦理,改採更接地氣的方式,希望吸引各地旅人目光,一年四季都到花蓮漫遊駐足,親近大地,因此110年主題訂為「縱谷旅人四季」,將大型音樂會改為十場次音樂表演線上直播,並配合玉里鎮地方風情,在193縣松浦社區打造五處大型地景藝術,包括「一卡皮箱-旅人四季大地舞台」、「聽在地聲音-草地旅人」、「熊愛𨑨迌」台灣黑熊、「台灣高砂犬」、「好好發呆候車亭」。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其中「一卡皮箱-旅人四季大地舞台」除了是地景藝術外,本身也是表演舞台,裝置在193縣道98公里的稻田中,11月13日起至12月底,每周六或日將邀請花蓮表演團體或藝人現場演出,採線上直播方式讓全國各地民眾都可以欣賞別開生面的稻田音樂會,水保局花蓮分局更歡迎有興趣演出民眾可以親自登台演出,大地舞台開放到明年2月底,是全台首創的參與式的地景藝術舞台,歡迎表演團體多加利用。

陳淑媛進一步說明,五處地景藝術坐落於193線松浦社區,以旅人四季舞台為中心,步行幾分鐘都可以到達,每一處都設置解說牌與最佳拍攝點,可以親近互動或者借位拍攝,例如走入米勒名畫,一起拾穗、播種、祈禱,或者和17公尺長的大型草地旅人躺在地上聽音樂,走入「熊愛𨑨迌」的竹簍中合影,提起超過40噸重的「一卡皮箱」,親拍六公尺高的「台灣土狗」。歡迎各地旅人在疫情舒緩之處,到好山好水的花蓮豐(瘋)玩一下。

走入米勒名畫中的有米樂創意攝影。(圖:劉敏娟攝)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83061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