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基洗面奶和氨基酸洗面奶的區別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成分不同

1

皂基洗面奶是用脂肪酸類+鹼類成分為主體構建的潔面產品,pH值較高,脫脂力較強;而氨基酸洗面奶採用的則是弱酸性的氨基酸類表面活性劑,比較的溫和肌膚。

清潔力不同

2

皂基洗面奶由於脂肪酸皂呈鹼性,產品pH多為9~10,其脫脂力較強,清潔力比較好,可以幫助清潔人體面部的污垢;而氨基酸洗面奶也具有清潔力,但相對來說比較溫和,清潔力比皂基洗面奶差一些。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適宜人群不同

3

皂基洗面奶由於脫脂清潔能力較強,相對較適合於油性、混合型和中性皮膚,乾性皮膚等人群使用;而氨基酸洗面奶溫和親膚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適宜範圍比較廣。

功效不同

4

皂基洗面奶有較強的清潔力,洗后清爽的膚感,不會假滑,泡沫豐富、緻密,清潔面部污垢,保持皮膚表面清潔和正常生理狀態;氨基酸洗面奶本身呈弱酸性,切合了肌膚的酸鹼度,不會對肌膚的酸鹼度造成影響。

https://www.leha.com/health/1422014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