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大衣配運動鞋顯壯又顯矮

皮草大衣配運動鞋顯壯又顯矮

作為樂壇一姐鄧紫棋粉絲眾多,也經常遇到粉絲接機,但是這次的機場街拍也太讓粉絲意外了!鄧紫棋的時尚真是越來越難懂了,從緊身皮褲到漁網襪,再從黑絲到皮草大衣配運動鞋,她的穿衣風格在放飛自我的路上越走越遠,這身既顯壯又顯矮的皮草穿搭真是讓人學不來!    
原本身高就沒有太大優勢的鄧紫棋身穿厚重皮草大衣,將整個人包裹得嚴嚴實實,裏面穿了件顏色混雜的格子襯衫,下身一條牛仔褲腳踩白色運動鞋,整個人看起來不要太壯實!  
當天鄧紫棋扎了半個丸子頭,其餘頭髮披散在肩膀,看起來隨性自然,較為誇張的耳環配飾都很搭她的造型,只可惜被牛仔褲和運動鞋毀的一塌糊塗,整體看起來笨重且沉悶,原本髮型上帶來的活潑青春感也被沖淡,顯得平淡無奇。  
除了鞋子的問題外,過長的襯衫也成了一大敗筆,很多微胖的女性在選擇襯衫時會有意挑選過長的款式,希望遮住寬大的臀部,起到顯瘦的效果,其實這樣並不會有太多效果,反而會因為襯衫挺括的布料線條遮住自己的腰線,使得女性的胯部看起來更加的肥胖。把襯衫下擺稍微撩起一邊塞在褲子里,另外一邊自然垂下,就會好很多,一個小的心機穿搭也讓造型變得更有設計感。  
那皮草大衣要如何穿搭才能避免像鄧紫棋此次造型一樣”翻車”呢?皮草大衣原本就比較厚重,視覺上看起來就比較寬大,所以更應該避免繁瑣的下裝與鞋子,下身選擇短款的同色系短褲就要好很多,或者是常見的絲襪+高跟鞋,配合著上身的皮草,都會顯得整個人非常貴氣,上裝臃腫,那麼下裝就需要清爽輕薄,才不會顯得壯實,反而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嬌小感。  
都說人有失手馬有失蹄,雖然鄧紫棋街拍穿搭雷點滿滿,但也有不少搭配可圈可點。像專輯發布會時她所穿的一身黑色條紋西裝下身配不規則的西裝褲裙,看起來就很帥氣,雖然所穿的靴子根部及防水台都超高,但是明顯讓她的腿部看起來纖細了不少,一身黑色搭配顯得腿部非常白嫩,單邊露耳髮型很減齡。  
雖說明星們公開場合展示的服飾很多都比較特殊,設計感太強烈,普通人很難穿出門,但是其中的搭配還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這種裙裝雖然很難穿出門,但是下擺從大腿處截斷隨後垂落變拖地裙的設計的確很妙,上身的開衫也是短款,高腰設計一下子把腿部無限拉長。  
一姐鄧紫棋雖然嬌小玲瓏,但是腿部有些粗壯,所以穿皮褲絲襪等容易遭人詬病,但是換成這種寬鬆肥大的工裝褲,是不是一下子看起來舒服了很多?頭髮紮起劉海梳成中分瘦臉,毛衣的設計也是心機滿滿,胸以下全是腿,硬是穿出了一米七的效果。  
如果是腿型不太好看的姑娘在選擇下裝時可以選擇類似這種的寬鬆褲型,顯高顯瘦,粗壯的大腿可以被很好地隱藏,小腿的腿型也被修正,視覺上看着很是標緻,搭配蕾絲花紋上衣,整個人又瘦又美,波浪發也一改往常活潑青春的造型,看起來更知性。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新竹「竹北餐廳」精選熱門店家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