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不脫全靠小動作

眼皮出油影響眼妝的美觀是無法避免的彩妝問題,眼妝遲早要糊。但是當你化妝化到位了,眼妝的持久度會有很大改觀,即使已經糊了,別人也看不出來。和一起來學學讓眼妝更持久的技巧吧。

如何畫眼妝,可以不脫妝?

、逆轉化妝步驟,從畫眼線開始

二、深色眼線和眼影的範圍都不要超過眼褶

三、靠近眼頭的眼線要細,靠近眼尾的眼線要粗

這三個小技巧就可以讓眼皮出油的問題得到很大解決,持妝更持久。

具體步驟如下:

1、 很多彩妝教程都是從眼窩打底開始,但是今天我們從畫眼線開始,讓眼妝更持久的技巧就在於逆轉通常的步驟。使用深咖啡色鉛筆眼線筆,從眼頭往眼尾的方向畫滿1/2。

2、 眼尾的內眼線要逆方向來畫,容易上色。從眼尾往眼頭畫去,連接前面的1/2眼線。不要一筆從眼頭畫到眼尾,費力又容易失敗。

3、 畫外眼線,從眼頭開始先畫1/2,再從眼尾畫另外1/2。靠近眼頭的眼線要細,靠近眼尾的眼線要粗,所畫範圍都不要超過眼褶。

4、 用尖頭眼影棒蘸取與眼線顏色最相近的深咖啡色眼影,堆疊在外眼線上,深色眼影可以讓眼線更加柔和。

5、 用眼影刷蘸取比膚色稍深的眼影刷滿整個眼窩,打造陰影,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6、 同樣選取這個顏色的眼影,刷在下眼皮部位,從眼尾向眼頭刷去。

7、 畫下眼線,只畫眼尾的2/3部分,靠近眼尾部分稍粗。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8、 用尖頭眼影棒蘸取深色眼影加強眼尾的眼線,暈染之後可讓眼妝看起來更柔和。

9、 夾翹上睫毛。

10、 這時候你會發現睫毛中間有些空隙是眼線沒填滿的,用液狀的眼線筆來填補這些空隙。

11、 再用深色眼影輕輕地壓一壓眼線,並暈染一下。

12、 用睫毛膏呈Z字型刷下睫毛。

13、 用指腹蘸取米色眼影在眉骨做提亮,讓眼妝更顯層次。總結來說,如何畫眼妝能不脫妝,重點在於在眼線在眼影前打底,因為眼線通常比眼影更容易暈,逆轉過來能阻止眼線在長時間接觸皮油和外界空氣之後暈染明顯。

眼妝不脫全靠小動作

眼部是最容易花妝的地方!不可避免的眨眼容易讓我們的上眼瞼留下一道尷尬的”細線”;眼線和睫毛膏一旦暈開,容易沾到下眼瞼,就會變成難看的”熊貓眼”。我的秘訣就兩點:產品的選擇和手法上的”小動作”。

眼影刷蘸水的秘密

將眼影刷蘸上水,在紙巾上按一下再蘸眼影粉就能保持得更久。如果晚上有約會,可以用深色加重一下眼尾部分,讓眼睛立體、有神;或者用帶珠光的粉色系或金色掃一下雙眼皮前1/2處和眉毛下面,提亮一下就ok了。

用棉花棒調整眼線

眼線是眼妝不花的關鍵。我特別推崇使用眼線膏或者眼線粉。比起油性的眼線筆,它們更不容易暈妝。如果用眼線粉,用棉花棒調整粉量可是長時間保持眼線的要點哦!

透明底液刷兩遍

保持睫毛膏一整天不暈染,防水睫毛膏當然是首選。先刷一層透明的底液,它不僅能讓睫毛膏效果更好,還能使之更持久。塗上防水睫毛膏后,再塗一遍透明底液,就能長久保持睫毛的卷翹度和顏色了。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6170.html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