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容時可能遇到的問題及存在的6大誤區 動人眼眸的標準

眼部整容時可能遇到的問題及存在的6大誤區 動人眼眸的標準

很多愛美的年輕人,特別是一些在校學生可能都想做整容手術,而眼整形數量一直位居排行榜榜首,如做雙眼皮、開眼角、除眼袋等。但怎樣才能安全、有效、順利地完成美麗蛻變?其間需要注意哪些問題?下面針對眼部整容時可能遇到的問題或者存在的誤區,給所有愛美的年輕人提個醒兒。

眼整形手術簡單,不會有風險。(錯)

嚴格來講,任何美容手術都不能說沒有風險。作為外科的一個分支,其他外科手術可能有的風險,比如出血、感染、血腫等,美容外科手術也一樣會有,只不過因為接受手術的人身體健康,所以發生的概率較低罷了。如果消毒不嚴格,技術不規範,就可能求美不成,反倒發生危險,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就診。為爭取更好的效果,術前還應該與醫生充分溝通,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設計具體的手術方案,並告知可能收到的效果、併發症等。欲做手術者也應該根據醫生的建議,權衡利弊,評估手術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想做眼整形者在術前應告知醫生既往病史,尤其是疤痕體質、出血傾向、眼病、糖尿病、心臟病等。應告知是否有局部和全身感染(包括感冒),以及以往手術史、外傷史以及特殊藥品應用史、過敏史。應取得家人的同意或支持,未滿18歲者須取得監護人的同意。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不用拆線,做完就能出門。(錯)

眼整形術后一般包紮24~48小時(不遮擋視線,可以看東西),以減少出血與腫脹,傷口用氯黴素、潔黴素或林可黴素眼藥水清洗,保持潔凈。術后可能有輕度腫脹、傷口出血、青紫、淤斑、發黃、不對稱、疼痛不適、流淚、緊繃等現象,隨時間延長會逐漸好轉。傷口、針眼會有少量出血。術後手術部位會有輕度疼痛不適、壓迫、緊繃、牽拉感等,但不會有劇烈的疼痛,一般不需用止痛葯。術后皮膚青紫、發黃,12~14天可消退。球結膜可能有少量發紅充血。雙眼皮術后1~2 周顯得比較寬,以後會逐漸變窄,1~6 個月即可變得比較自然。眼袋術后腫脹5~7天即可消退,下瞼短期內可能有輕度外翻,以後會逐漸恢復,拆線后可能有點紅印,以後多會消失。手術后两天以內,可以用冷敷減少出血和腫脹,但需注意傷口不能見水。為防止燙傷或出血,不必熱敷。

眼整形手術后不能動,要閉眼睡7天。(錯)

通常眼整形手術后2~3天換藥,7天拆線。在這段時間,尤其是術后两天以內,應該減少活動,以防傷口出血,加重腫脹,但這不等於什麼都不能做。一般正常用眼完全可以,既沒必要整天閉眼睡覺,也沒必要睜着眼睛不睡。眼整形手術后最好不吸煙喝酒,因為吸煙喝酒容易導致出血,延長腫脹時間。飲食上基本不用忌口,不必忌醬油等深色食物,但以清談食物為佳,少食辛辣食物和海鮮。睡覺時枕頭墊高一點有利於消腫。一般眼睛手術不要求過度卧床,正常用眼可以促進雙眼皮的形成,適度的活動也有利於身體恢復。

人家做完效果真好,我做也一樣。(錯)

由於個人術前條件不同,審美觀念不同,以及現代醫療水平的限制,對不同的受術者,即使同一位醫生用同樣的技術和操作,也不可能得到同樣的效果,難以讓所有人都滿意。因此,每個人應該把自己的術後效果和自己的術前比,客觀評價;不要拿自己的術後效果與別人去比,因為每個人的條件和要求不同。

另外,手術后的恢復情況會受年齡、體質、手術部位的影響,即便是兩側同時手術,也可能出現恢復快慢、程度不一的情況。手術后早期的腫脹、變形、青紫往往令人沮喪。患者對此應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可能需一段時間來適應自己的新容貌,有信心承受來自他人的評論。我的顧客群中流傳着這樣一句玩笑話,“要想美,先變鬼”。話糙理不糙,只有堅持度過這段難挨的時光,才能迎來真正的美麗。

眼部整形的六大誤區

眼部整形是常見的美容項目,無論是雙眼皮還是開眼角,一個小小的改變就能為顏值增分不少,但是錯誤的眼部整形手術認知,很容易導致手術效果不理想,下面就來看看常見的眼整形手術誤區有哪些。

誤區一、雙眼皮越寬眼睛越大

雙眼皮的寬是眼睛睜開時雙眼皮褶皺距離睫毛根部距離的寬,眼睛的大是睜得大,是兩回事。

誤區二、眼角越大眼睛越好看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想知道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多久?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內眼角大不等於好看,好看的內眼角一定要有正常的淚阜形態,好看的顏色,符合個人的風格,兼具形態美和神態美。

誤區三、“韓式雙眼皮”並不神秘

“韓式雙眼皮”目前似乎很流行,但是國際上並沒有“韓式雙眼皮”這一概念,大多數韓國人臉形和眼形普遍偏小,所謂的“韓式雙眼皮”不過是韓國醫生根據本國的面部和眼部形態所作的比較小巧的雙眼皮,手術方法與其它國家和地區沒有根本的不同之處。中國地域廣闊,不同地區人的臉形和眼形差別很大,不能一律照搬所謂“韓式雙眼皮”。

誤區四、損傷小的雙眼皮手術

眼部整形手術有多種手術方法,如不用切開皮膚的埋線法、切口較小的小切口法和切口較大的常規切開法。部分愛美者以為切口小或者沒有切口的雙眼皮才是好的,這其實是很大的一個誤解。

中國人普遍眼瞼脂肪較多,顯得眼瞼比較腫脹,手術時需要盡可能去除隆起的脂肪,術后雙眼皮的皺褶才顯得逼真。切口越小,術中去除的脂肪數量越有限,埋線法則無法去除多餘的皮膚,只有少數皮膚菲薄、脂肪少的人才適合接受小切口或者埋線法的手術,而且這類手術容易複發,往往最終還是需要接受常規的切開手術,等於多經歷一次手術。

誤區五、袪眼袋脂肪去除越多更不易複發

袪眼袋脂肪去除的過多,只會造成更嚴重的空虛和凹陷,使受術者更顯衰老。其實大多數眼袋是眶膈鬆弛以後深部脂肪再次扇出形成的膨出,通過複位收緊能達到更好的祛眼袋效果。

誤區六、眼部整形可以隨心所欲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也是五官之首,能體現一個人的形態、風格和特質,隨心所欲不遵從眼部結構的特性,面部的綜合特徵,違背種族特徵的眼睛是失敗的,也是不好看的。

眼部整形 動人眼眸的標準

眼睛一向被人們描繪為“心靈的窗戶”。生動的表情創造魅力,而眼睛則是“魅力點”。“巧笑倩兮,美目盼兮”,這是孔子描寫的我國古代美女的眼神。在面相學上,有所謂“看貴在眼”之說。

眼睛代表智慧、領導力和活動力,眼睛的大小、位置、眼形、眼神等除了反映個人的個性外,也透露出人生運勢的起伏高低,包括事業、功名、財富、感情、婚姻等。眼睛也可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態,所以理想的眼睛應該是大而靈活,散發出一股精氣,而且眼不露三白。

從美學角度來看,眼睛的大小與臉型的大小要附合一定的比率。如臉的寬度是10cm,那麼眼睛是 2~2.5 的比率,眼睛的長度是3 厘米,寬1厘米,兩眼距離相當於眼睛的長度為最理想的眼睛。

傳統的割雙眼皮大多只是單純的將眼睛放大,如若開得過大或過深,使眼睛看上去始終“瞪”着,那麼就成了“驚恐眼”,使眼睛看上去比較呆板,讓人覺得不親切。

成功的割雙眼皮術不是割出一雙眼神獃滯的大眼,而是應該讓術后眼睛更加生動,無論“含情脈脈”還是“眉目傳情”,都能活靈活現。

在靜態下看上去外形孤度自然大方;雙眼皮的寬窄適合本人臉形;雙眼睫毛輕微上翹,眼睛看上去溫柔有神;雙眼皮在動態下特別是向下注視和閉眼時皮膚疤痕不明顯;在說話和笑時眼裂大小不變,眼周沒有牽拉感、沉重感。這樣,整形后的的雙眸才更加完美動人。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739787.html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瘦臉方法除了有微整、手術瘦臉之外,還有其他輔助的方式,例如瘦臉食品以及一些瘦臉按摩小動作,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