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屆寧波國際服裝節開幕_大圖輸出

專業 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第二十三屆寧波國際服裝節開幕

  10月24日,2019寧波時尚節暨第二十三屆寧波國際服裝節開幕。市委副書記、市長裘東耀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原國家質檢總局副局長、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理事長劉平均,中國輕工業聯合會黨委副書記王世成,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陳大鵬、中國商業聯合會副會長傅龍成,市領導陳炳榮及張良才出席。

  一年一屆的寧波國際服裝節,是國內外服裝業界的一次盛會。為引領服裝業向科技、時尚、綠色轉型的時代潮流,本屆寧波國際服裝節首次與寧波時尚節攜手亮相,以“時尚多彩·美好未來”為主題,匯聚時尚創新資源,倡導時尚文化理念,搭建時尚產業發展平台。

  裘東耀向遠道而來的海內外嘉賓表示歡迎。他說,寧波是中國著名的服裝之鄉,“寧波裝”是寧波這座港口城市的一張“金名片”。近代以來,寧波人創造了中國第一個本幫裁縫流派、第一個西裝流派。改革開放以來,寧波服裝產業快速發展,城市時尚元素不斷增多,湧現了一大批知名服裝企業和時尚服裝品牌,目前寧波已成為中國服裝產業最大的製造基地和主要出口城市。

網路票選五大 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

  裘東耀說,當前,寧波正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深化“六爭攻堅”行動,加快推進高質量發展。我們部署實施“246”萬千億級產業集群工程和“225”外貿雙萬億行動,時尚紡織服裝就是重點培育的產業之一。希望廣大國內外客商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關注寧波,深度參与寧波時尚紡織服裝業發展,合力激發服裝產業發展活力,共同創造時尚產業美好未來。

  在鏗鏘的鳴鑼聲中,裘東耀與雅戈爾集團董事長李如成、設計師代表武學凱、模特代表奚紫、網絡直播平台代表白牆一起為2019寧波時尚節暨第二十三屆寧波國際服裝節揭幕。

  來自工信部、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中國商業聯合會、中華全國商業信息中心、國家紡織產品開發中心、中國科技自動化聯盟、時尚芭莎、時尚北京和國內外城市的500多位嘉賓參加了開幕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各類招牌、海報、 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