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美白誤區讓你白皙如公主 diy面膜讓你省錢又放心的美白

糾正美白誤區讓你白皙如公主 diy面膜讓你省錢又放心的美白

2020-01-03 18:37:48  來源:   熱度:

導語:每個人的肌膚對美白的訴求其實有很大的差別,一味求白是非常不可取的做法。很多人在美白方法上存在一些誤區,跟隨一起來看看吧。

每個人的肌膚對美白的訴求其實有很大的差別,一味求白是非常不可取的做法。很多人在美白方法上存在一些誤區,跟隨一起來看看吧。

糾正六個美白誤區

誤區一:洗面奶、爽膚水可以美白

眾家品牌都推出了美白洗面奶,概念上也聲稱美白從潔面開始,但實際上這更多的是一種概念炒作。洗面奶在皮膚上停留的時間那麼短,而且它的主要作用是清潔肌膚,即使其中添加了美白成分,也無法如此快速地發揮作用。美白爽膚類產品也同樣,它的主要功用是平衡肌膚酸鹼值,美白產品的濃度在其中是少之又少,作用當然也就相當有限。

誤區二:肌膚已經很白了,不需要使用美白產品了

不光是肌膚白皙的人,有些崇尚小麥色肌膚的人也認為自己不需要使用美白產品,其實這些想法與那些認為美白保養就是將肌膚“漂白”一樣都是錯誤的觀念。美白保養最大的作用是幫助肌膚阻斷黑色素產生,將已有斑點擊散,令肌膚看起來均勻明亮。

誤區三:幻想一夜變作白雪公主

對於求美心切的MM來說,恨不得一夜之間就擁有細嫩白皙的皮膚,可是,美白是個循序漸進的慢性過程。那些聲稱可以快速美白祛斑的護膚品,很可能含有汞或者苯二酚等成分,千萬要小心,這些成分會大大傷害你的肌膚;如果你實在忍不住,想要嘗試果酸換膚,或是激光祛斑等美白方法,一定要到專業的醫院或是美容院進行。

誤區四:美白產品能把臉上的斑點根除

美白保養品是絕對不可能把臉上的斑點去除的,它的作用是讓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勻,讓色素顆粒分解得更細碎和抑制黑色素生成,最終的結果是令斑點淡化,令斑點生成的幾率減少,從而讓臉色看起來更均勻、明亮。但是,一旦保養不當,斑點還會在出來哦。

誤區五:過分追求美白不顧防晒

大部分黑色素都是由陽光中的紫外線引起,如不養成搽防晒的習慣,就算塗幾多美白產品都無補於事。如果你一味追求肌膚白嫩,而忽略其他的護膚點,如防晒保濕等,讓雀斑色斑等有機可乘,那你的肌膚一定不會完美。因此,除了美白之外,你還得了解更多關於產品的成分和特性,才能對症下藥,精明美白。

誤區六:不管產品成分濫用

很多不是很正規的美容院會推薦你用一些速效美白的產品,切忌不能為了圖一時直美,給自己的肌膚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那些有害成分也許會讓你肌膚短期變白,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一些色斑啊敏感癥狀會更加困擾你,更有甚者會對你的肌膚造成毀滅性的傷害。

如何正確美白?

清楚肌膚垃圾,不做黃臉婆

膚色暗沉,暗黃是美白的第一個難關,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如果不規律,體內毒素堆積在臉上就會表現得膚色暗黃髮沉。當然,如果肌膚垃圾清除沒有及時進行,壞死細胞沉積在臉上,那麼肌膚自然不會白皙。

應對方法:做好每日的清潔工作,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將水和洗顏品混合后,一隻手在掌心打出細膩的泡泡,理想的泡泡才可以到達毛孔深處,所以仔細的搓出泡泡,對於清除毛孔的污垢可是成功的第一步。現在容易出油的T區塗上泡泡針對性清潔,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輕輕的畫圈即可。接着把泡泡塗滿全臉,用手包住整個臉頰,讓泡泡充分均勻的進入毛孔,然後輕輕畫圈,能夠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這個過程維持在一分鐘左右,時間過長會損傷肌膚。用溫水沖洗乾淨。一定要洗顏品完全沖洗乾淨,否則有殘留在肌膚上,會刺激肌膚。

清楚色斑,淡斑與亮白膚色亮相兼顧

黃種人的肌膚在太陽光下不僅不能變的紅潤透亮,反而會帶來許多色斑。使用一般的美白產品只能讓肌膚變白,卻對付不了頑固的色斑,但有時候斑點淡去了,膚色卻會同時變淡,膚色始終不均勻,淡斑與亮白膚色這兩點難以兼顧。

應對方法:新鮮香蕉適量,牛奶少許(牛奶的量以沒過香蕉為好)。把牛奶倒入香蕉泥中調成糊狀,用手或化妝棉像使用洗面奶般,邊塗邊按摩,在還未乾透的時候清洗乾淨即可。此款面膜可以當作“及時補水面膜”來使用,長期使用可以滋潤美白皮膚。

自身飲食的注意,睡眠充足,這些都是祛斑最好的方法。平時一定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像油炸類,辛辣,燒烤等一些總口味的食物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多吃些像西紅柿,黃瓜等富含維生素比較多的瓜果蔬菜也是祛斑最好的方法。睡眠質量一定要好,不要熬夜,一個好的作息習慣很重要。

作息規律,恢復肌膚本色

據調查,經常熬夜、睡眠質量不能夠得到保證,會直接導致腸胃功能的下降,從而使得消化吸收的功能降低,產生的直接後果,就是使得皮膚不能夠得到充足的營養,導致皮膚黯淡無光。

有些人發現肌膚暗黃后,通過去角質、塗抹美白品等各種方式后卻發現仍不奏效。專家指出,經常熬夜、不規律可能是肌膚暗黃的元兇。

因此保證規律的作息對於保持肌膚光潔也很重要。晚上十點到凌晨三點,是皮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間。如果此時仍處於緊張或者興奮狀態,皮膚的“吐故納新”就會受到抑制,毒素長期不能有效排放,就會令膚色晦暗發黃。

自製美白飲品

蜂蜜檸檬汁

材料:檸檬1個、洋槐花蜂蜜1大匙、冰塊4小塊、冰開水500CC。

作法:將檸檬切開去籽,用果汁機榨后倒在杯中后,再加入冰開水和蜂蜜拌勻。檸檬汁和蜂蜜溶合后加入冰塊即可。

草莓水果混合汁

材料:草莓6個、蘋果1個、大番茄1個、香菜少許。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作法:用鹽水洗凈草莓、蘋果、大番茄。草莓去除果蒂,蘋果削去外皮並切除內核,對切后再切成小塊。香菜洗凈切碎,將所有材料全部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濾除果渣取汁倒放杯中,加入少許冰塊即可。

番茄檸檬鳳梨汁

材料:大番茄1個、鳳梨30克、檸檬1/2個、蜂蜜1/2大匙、冰開水200CC。

做法:鳳梨、大番茄、檸檬以鹽水洗凈;削去外皮取一大塊果肉,切成小塊;將鳳梨、大番茄、檸檬、冰開水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濾掉果渣取汁倒入杯中,加些冰塊和蜂蜜拌勻即可飲用。

獼猴桃薄荷汁

材料:獼猴桃3個、蘋果1個、薄荷恭弘=叶 恭弘2-3片。

做法:

1.材料洗凈,獼猴桃削皮、切成四塊,蘋果不必削皮,去核切塊。

2.薄荷恭弘=叶 恭弘放入果汁機中打碎,再加入獼猴桃 、蘋果一起打成汁。

3.攪拌均勻后,室溫下飲用或依個人喜好冷藏后飲用。

營養:獼猴桃不但入口風味極佳,所含的營養價值更是果中之冠,不僅富含美白功效的維生素C,還有大量可減少皺紋產生的維生素A,加上清涼的薄荷,略微冰凍后再飲用,味道更是令人難忘。

自製美白面膜

蜂蜜雞蛋面膜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面膜

功效:美白,祛斑 ,祛黑頭,延緩皮膚衰老,抗皺,抗皮膚氧化,保濕,提高皮膚彈性,增強皮膚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后以清水洗凈。

桃花美白面膜

功效:美白、祛斑、補水保濕。

原料:新鮮桃花、鮮奶

用法用量:桃花10朵,牛奶4小勺,裝入小杯中,把桃花的花瓣放牛奶進去攪拌均勻。

西瓜皮美白面膜

材料:西瓜皮、蜂蜜

做法: 取西瓜皮適量大小,將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榨汁,與蜂蜜混合即可。

用法:直接將此面膜塗抹在臉部周圍的皮膚上,保持15-20分鐘后即可清洗乾淨。

效果:能夠幫助面部補充水分,並期待快速降溫的效果。

綠茶蛋黃去皺美白面膜

材料:綠茶粉1小匙,蛋黃1個,麵粉1匙

做法:在麵粉中參与蛋黃攪拌后,再參与綠茶粉繼續混合。

用法:將做成的綠茶麵膜敷蓋整個臉部,再鋪上一層微濕的面紙,停止在臉上約5-10分鐘后,用冷水或溫水洗凈。敷了面膜后的肌膚會很敏感,請勿立刻上妝。即使要化妝也先要塗上一層薄薄的化妝水或乳液。

效果:做完面膜后,你會感覺皮膚真的很光滑,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綠茶抗氧化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自製綠茶麵膜有很好的去皺效果,而且綠茶不含酸性,不會刺激到皮膚。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5731.html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