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總無力?鱒魚抗發炎 豆腐長肌肉、穩血糖-香蒜鮮魚玉子豆腐煲


肌肉總無力?鱒魚抗發炎 豆腐長肌肉、穩血糖-香蒜鮮魚玉子豆腐煲

  • 許雅磊 整理
  • 2022/11/25 12:31
  • 字體放大

  • 肌少症的長輩,常因肌肉量及肌力衰退,容易跌倒而導致骨折。雷神主廚雷議宗教大家做這道「香蒜鮮魚玉子豆腐煲」,鱒魚富含Omega-3和維生素D,促進骨骼發展、低油脂;加入滑嫩雞蛋豆腐,連牙口不好的長輩都適合,補足滿滿高蛋白,減緩肌肉流失。

    看更多:

     

    材料

    蒜頭30公克、雞蛋豆腐150公克、新鮮鱒魚丁150公克、青花筍50公克、 紅椒30公克、核桃20公克、橄欖油適量、綠茶兩包、蛤蜊高湯適量、香菇素蠔油適量、咖喱粉少許、鹽巴少許、枸杞少許。

     

     

    作法

    1.鍋內放入橄欖油,加入蒜頭炒至香味四溢。

    2.將雞蛋豆腐切塊,放入鍋內煎至上色後,再加入鱒魚丁、紅椒拌炒後,加入綠茶高湯及調味料。

    3.將炒好的食材,放入加熱的砂鍋中擺上枸杞、青花筍後即可食用。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Tip

    如果吃膩了鮭魚口感,可以試試鱒魚,雷議宗表示,鮭魚跟鱒魚不同之處在於,鮭魚的肉有白色細條紋,因此稱又稱三文魚,而鱒魚肉質為全橘色的;鮭魚口感偏油、鱒魚肉質比較Q。

    看更多:

     

    加分

    中醫師吳明珠表示,鱒魚含有高蛋白、Omega-3,可讓血液中三酸甘油酯的濃度變低,血管保持暢通不堵塞,有抗氧化的功效;蛤蠣含鋅,可保護皮膚黏膜,有助抗氧化。

    看更多:

     

     

    ◎ 諮詢專家/吳明珠中醫師.雷議宗主廚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

    https://health.tvbs.com.tw/nutrition/336424

    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初生嬰兒會因為長時間睡在同一位置,之後察覺頭型有左右不對稱或扁平,可以求診對頭型有研究的!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