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斑喝什麼花茶好 祛斑美白喝4種花茶

紅巧梅貢菊茶

1

紅巧梅、美容花、貢菊各適量,將紅巧梅、美容花、貢菊沖洗乾淨,一起沸水沖泡。

作用:紅巧梅解郁降火、補血、健脾胃、消炎、祛斑,對治療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黃褐斑、雀斑、肝斑、色斑、暗瘡療效顯著;美容花充沛氣血,紅潤氣色;貢菊疏風,清熱,明目,解毒。此茶美容消斑,補充氣色,調理內分泌。

薰衣草檸檬茶

2

薰衣草3克、檸檬片和蜂蜜適量。將薰衣草、檸檬片放入杯中,用沸水沖泡,蓋悶約5分鐘,溫度適宜時加蜂蜜。

作用:薰衣草舒解壓力、鬆弛神經、改善失眠、養顏美膚;檸檬富含維生素C,可祛斑美白,抗皮膚老化;此茶可有效放鬆緊繃的神經,促進排毒,和顏悅色。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紫羅蘭洋甘菊茶

3

紫羅蘭2克、洋甘菊2克,沖泡乾淨后,一起放到杯子里,用沸水沖泡,靜置幾分鐘。

作用:紫羅蘭能夠清熱解毒,美白祛斑,滋潤皮膚,除皺消斑,可以防紫外線照射,還要以去口臭,潤咽喉;洋甘菊明目、退肝火,治療失眠,降低血壓,提神;此茶舒緩神經,美白細潤肌膚。

玫瑰蘋果花茶

4

適量的玫瑰花、蘋果花、蜂蜜。將玫瑰花和蘋果花沖泡乾淨,再用水沖泡,等到溫度適宜后,放少量蜂蜜調味。

作用:玫瑰花降火氣、滋陰美容、調理血氣、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蘋果花潤肺悅心,生津開胃、補血明目、強肝活血、健胃整腸、可治肝斑、黑斑、面皰、粉刺等;此茶調經、補血、祛痘、祛斑。

https://www.leha.com/health/817558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