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永久脫毛用什麼方法?

刮鬍子可以說是一位優雅的每天的必修課,有的男性朋友鬍子長的特別快,一天不刮就可以看見新長出來的鬍子,而且還有的男性朋友臉上鬍子長的特別濃密,每天處理鬍子有時候也挺麻煩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永久性的脫毛呢?一勞永逸,再也不用擔心每天刮鬍子了。臉部永久脫毛有哪些方法呢?

第一,最簡單的方法是定期刮或者拔掉,拔掉也可能會傷及毛囊。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個體差異,有些人刮掉或者拔掉后就不在生長了,但是有的人會越長越濃密。

第二,用蜜蠟脫毛,這個也是需要定期做的。而且如果做的不太好,可能回拉傷皮膚。

第三,最好的方法之一是激光脫毛,這個一次是做不徹底的,至少是需要做3次才可以去掉。但是激光脫毛有很多優勢,比較安全,不用觸碰利器;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重要的是效果好,很徹底,永久性脫毛,無傷害。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第四,冰點脫毛,這是一種永久的脫毛方法,不會傷害皮膚,除毛安全徹底。它採用了世界頂尖的技術,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徹底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能做到真正的安全無痛。

第五,光子脫毛,這種方法不用手術,而且沒有副作用,是一種不錯的面部脫毛方法,光子脫毛利用強光技術可以提供廣泛的波長和脈寬,作用更持久、適應更廣泛的。被堪稱21世紀正真的新技術。光子面部永久脫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光的吸收,發射熱量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快速永久去除毛髮的效果。

以上就是有關面部脫毛的一些方法了,所有愛美的朋友們,你還在為每天刮鬍子而感到煩惱和無奈嗎,如果你想要一勞永逸,永久性的脫掉面部的毛髮鬍子,那就可以試一試小編提供的方法,一定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160626.html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